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全国70城最新房价出炉 中西部城市涨幅较大

2018年10月24日09:11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10月20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9月70个城市的房价数据。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跌,二三线城市涨幅也出现回落。相比而言,中西部城市涨幅较大。

  中西部城市涨幅较大

  西安

  6.2%

  贵阳

  2.1%

  呼和浩特

  2.8%

  泸州

  2.6%

  从新房环比来看,西安涨幅高达6.2%,排在首位。其次是呼和浩特(2.8%)、泸州(2.6%)、贵阳(2.1%)、西宁(2.1%)、昆明(2.0%),涨幅均不低于2%。

  一线城市新房价格下降

  4个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由上月上涨0.3%转为下降0.1%,二手房价格由上月持平转为下降0.1%。新房方面,上海和深圳分别下降0.1%和0.2%,北京持平,广州上涨0.4%。

  64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另外,二三线城市的涨幅也有所回落。9月份有64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相比8月份的67个已经出现了减少。

  调控政策频频发布

  9月单月,全国各类型房地产调控政策发布次数高达70次,再次刷新了历史纪录。年内累计房地产调控次数更是高达385次,同比上涨幅度达82%。

  今年“金九”楼市表现较为平淡,全国市场分化明显,特别是东部和东北销售面积均出现了下调,而支撑楼市上涨的主要原因是中西部的市场成交。在楼市降温的大背景下,“稳定”依然是四季度的重点,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确保市场稳定。


文章关键词:最新房价 出炉 全国70城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