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2018融创华北区域业主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吹响集结号角

2018年10月24日11:3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一次令人拍案叫绝的精彩传递,

  一次技惊四座的潇洒过人,

  一次神来之笔的美妙进球……

  当生活中亲密无间的邻居,在球场上打出火光四溅的配合,团队间的默契与相惜,也为球场内外的时光镌刻下美好的注脚。

  集结号角吹响的时刻,城市间的热情也被点燃,为了无上荣光,融创华北的社区业主开启了绿荫逐梦的旅程。

  不同的城市,同样的光荣与梦想

  从万国风情的天津,到盛唐风韵的西安;从华夏文脉的郑州,再到盛京理想的沈阳,融创华北区域四座城市三十余个融创社区足球战队,展开激烈竞技,成为金秋城市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作为业主社群的重要活动,融创华北致力于将城市足球联赛打造成高规格、高水准的足球赛事,通过专业的比赛筹备与组织,让业主们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球员们为梦拼搏的身姿,无队友不足球的良好氛围,让志趣相投的邻里在此凝聚成无坚不摧的团队,释放生活的共鸣,而业主们共同驰骋的绿茵场,也成为承载城市精神的主场,让美好在此绽放出信仰的光芒。

  绿荫之上的兄弟,亲如一家的邻里

  绿荫之上,从来不缺乏英雄与传说,广为传颂的足坛佳话,也感动着每一个足球爱好者。总有一支球队,一些球星,成为照耀内心的灯塔,引领脚步不断前行。

  融创华北区域业主足球联赛,不止是一场体育盛世,更是一场邻里间的友爱互动。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增进了社区业主间的感情,更培养出了惺惺相惜的默契。“与邻里,共传奇”,这场属于融创足球社群的嘉年华,挥洒着幸福的汗水,点燃着对生活的热爱。

  时光匆匆走过,幸运的是生活里的理解与陪伴,从没有被错过。找到场上并肩战斗的知己,找到场下心意相通的同伴,有关陪伴的美好故事,才刚刚开始。

  2018年10月27日,融创华北区域业主足球联赛总决赛即将展开,来自天津、西安、郑州、沈阳四座城市的王者之师汇聚一堂,为了最终的巅峰梦想,为了荣誉而战。角逐区域冠军,谁与争锋,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融创华北区域 业主足球超级联赛 总决赛 即将展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