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2018融创华北区域业主足球超级联赛圆满收官

2018年10月31日10:1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2018年10月27日融创华北区域业主足球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来自华北区域的4支强劲战队角逐冠亚军,融创中原战队最终喜摘荣耀冠冕,融创天津战队获得亚军。

  决赛盛启 群雄逐鹿

  秋末微凉,热力渐浓。总决赛的绿茵场边,四大城市的战旗随风鼓动,赛场上球员们整装待发,观众席上的呐喊此起彼伏。满怀足球梦的融创业主相聚在这里,为梦想加油,为激情喝彩。

  半决赛的对决由抽签选出:中原对战西安,天津对战沈阳。

  比赛一开始,西安战队凭借默契传递,率先拿下一球。随后中原战队迅速调整战术,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各有收获。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最后一刻,中原战队抓住角球机会,成功破门,最终以3:2的比分战胜西安战队,晋级总决赛。

  天津与沈阳的赛场同样精彩纷呈,沈阳战队发动快攻先发制人,拿下本场比赛的一分;天津战队厚积薄发,多点开花,凭借着团队间的默契配合,连续破门。最终天津战队以4:1的优势,顺利晋级总决赛。

  热血绿茵 冠军产生

  总决赛的号角终于在所有人的期盼中正式吹响,下午3:00整,巅峰对决时刻终于到来

  场上场下都被紧张的气氛包围着。比赛一开始,场面就十分胶着,中原战队前锋发起奇袭,甩开防守队员,率先攻进一球。天津队虽然开场失利但及时作出调整,两侧锋卫与中锋形成三角队形,用默契的团队配合将比分扳平。比赛后半段,双方队伍难分胜负。最终,中原战队前锋突破重围,将这关键的一球射入球网。伴随着如潮水般的呐喊,比分定格在2:1。中原战队摘得桂冠。

  融耀时刻 铭记初心

  4大赛区角逐、34支球队争霸,持续2个多月的精彩赛程之后,2018融创华北区域业主足球超级联赛完美收官,在这里,他们不仅收获了激情,更赢得了友谊,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回忆。

  与邻里 共传奇

  2018年融创华北区域业主足球超级联赛圆满的落幕,展示了融创式社群文化。

  融创用情怀和温度重塑邻里关系,倡导陪伴共享的邻里态度、其乐融融的邻里关系、亦邻亦友志同道合的邻里文化。

  我们希望,追求美好生活的融创业主,都能感受到邻里如家般的亲密和谐,共享有温度的品质生活。让美好由心散发,成就你们快乐的每时每刻,归心睦邻,心向美好。

文章关键词:融创华北区域 业主足球超级联赛 圆满收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