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直通上海高定周 少儿超模选拔赛郑州站第一场海选比赛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30日16:5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一场属于孩子的时尚盛事、一次直通上海高定周的难得机会,2019春夏上海高级定制周暨dk少儿超模选拔赛郑州站第一场海选比赛圆满落幕,舞台上孩子们尽展魅力风采,将自信美丽的一面展示给现场的所有观众和评委们。

现场图

  活动开始前,由著名的河南电视台主持人刘鲲雲老师介绍本次到场的评委嘉宾,并介绍此次活动的活动规则,以风趣的主持风格赢得现场掌声雷动,观众与各位来宾们也对本次活动点赞加分。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人流攒动,海选现场热闹非凡,家长带上可爱的宝宝们,现场已经俨然成为儿童时尚大放异彩的秀场。

现场图

  为孩子们穿上漂亮衣裳,以全新而又自然的姿态去面对世界,纷纷变身为高贵时尚的淑女,或是风度翩翩的绅士,掩饰不住有些许的稚嫩,却更显得更加自信与认真。

现场图

  当阳光穿过云朵,折射到每一个角落,就像是舞台上的熠熠生辉的孩子们,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当孩子们一登台,瞬间不再是爸爸妈妈眼中那个爱哭闹的小屁孩,而是能够独当一面、毫无畏惧的大孩子。

现场图

  笃定的眼神,优雅的步伐,盛装加身,散发出自信的光彩!

现场图

  挺拔的身姿,甜美的笑容,小超模们尽情展示自己的魅力!

现场图

文章关键词:郑州站 第一场海选比赛 圆满落幕 上海高定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