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出发吧少年!世茂天眼研学营郑州站集结完毕

2019年06月25日10:2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6月23日,由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与郑州电视台5频道携手举办的“问天之旅·2019世茂天眼研学营-郑州站”招募活动,经历近三周的紧张选拔,7场密集海选,最终取得圆满落幕。

  活动实拍图

  “问天之旅·2019世茂天眼研学营-郑州站”招募,赛事关注量不断提升,吸引40余个少儿机构参与,超300个家庭现场参与。才艺选拔、知识比拼扣人心弦,少年们一路冲关、勇敢挑战,最终6名小朋友从中脱颖而出,获得价值万元的中国天眼官方研学营名额。他们将在世茂的带领下,走进天眼基地,探究宇宙的奥秘。亟待成长为参天大树的种子,将在这里起航。

  活动实拍图

  学在世茂,光合教育社区再升级

  “世茂天眼研学营”由天眼基地官方发起,全年仅限2100人参观,世茂专享140个名额。郑州站选拔作为其中重要一站,也担负着独有的意义:从郑州天地之中,到贵州天外之音,从中国现存最古老的天文台,到代表中国目前最高成就的天文台,是一场跨域过去与未来,链接大地与宇宙的超时空对话。

  示意图

  走进天眼基地,聆听中科院专家课程,上天入地探访宇宙和地心,这是世茂光合教育不断升级,开发不同特色的系列教育服务的又一次创新与突破。对下一代而言,是成长过程中值得铭记的旅程。

  “少年强则国强”,助力少年精英茁壮成长,世茂,始终有着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作为承载这份使命的羽翼,世茂光合教育秉承着“重新发明教育”的理念,以社区为平台形成教育生态圈,将社会公益、社区教育、营地教育多维载体并进,为下一代树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文化自信。

  从三峡大坝科考营到巴萨足球俱乐部,从传统文化的继承到国际力量的开拓,从问天之旅招募到天眼研学营,世茂一直在致力于拓展各种跨界资源,为小业主提供更开阔的视野和更高端的平台,致力于光合教育社区的推进,为中国个性化教育掀开新的篇章。

  活动实拍图

  问天之旅·2019世茂天眼研学营并不是世茂光合教育与郑州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早在2019年4月,世茂光合教育STEM课堂已经在世茂振兴·璀璨熙湖开启,已经为郑州小朋友带来了5节充满乐趣的课程。科学、技术、工程、数学,世茂光合教育将国际化教育方式STEM引入郑州,完成孩子、家庭、社区的光合作用,让家长以快乐的心态与孩子一起成长,广受业主家长好评。

  随着天眼研学营郑州站招募告一段落,本周末,璀璨熙湖光合教育STEM小课堂也将继续展开,给各位小朋友带来新鲜有趣的课程。

  实拍图

  中央文化区·以四大中心及双湖岸为成长赋能

  △效果图,规划参考2018年2月公示《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总体规划(2014-2030年)》

  双湖之畔,约2500亩常庄水库和九曲莲湖(政府规划)簇拥;

  四大中心为伴,坐享区域红利同时,16大场馆赋予孩子周末更多可能;

  地铁14号线(建设中)、陇海高架环伺,畅达全城;

  规划商业中心及学校等近在咫尺;

  1.99容积率领跑常西湖,畅享更多清风阳光;

  规划洋房、小高层产品,西区改善上善之选。

  目前,世茂振兴·璀璨熙湖约97-123㎡低密环湖小洋楼、约143㎡IMAX洋房新品应势加推,一期即将收官,郑西新城芯,再难寻觅双湖岸。

  接待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与汇文路交汇处向南600米

  VIP-Line:0371-66796666

文章关键词:世茂 天眼 研学营 出发吧少年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茂云尚天地|开学前 和孩子再看一场电影!

    云享开学季,世茂请你看电影。前几天小伙伴都领到电影票了吗?没领到的还有机会,今天,又来给大家派送电影票了,带孩子免费看电影,约起来~

  • 璀璨熙湖|占据常西湖核心区位 坐享区域发展红利

    择址郑西常西湖新区中轴地段,世茂为郑州带来璀璨系产品——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轨交和城市动脉为基础,引入TOD城市开发理念,通过三大地块的集约规划和资源整合,带来“微缩城市”的美好生活体验,形成一个“15+5生活圈”——15分钟城市生活圈和5分钟社区生活圈。

  • 世茂2019年中报:基本面强劲上涨 多元业务亮点

    8月27日,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0813.HK,下称世茂)在香港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报告,多项关键业绩指标持续增长“创新高”,稳步迈入第三个有品质的高速增长年。

  • 世茂云尚天地|你的身份决定了你如何投资

    基于目前楼市的大环境,兼具投资、商务等多重功能的小户型吸引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人更适合投资小户型呢?世茂云尚天地,建面约30/47㎡40年产权灵动小户型,为投资客打开眼界,“寓”见财富未来!

  • 纵览丨搭上常西湖发展快车的改善房源在哪里?

    2019年郑州民运会,带来常西湖版块价值提升的同时,更带动“奥体生活区”的日渐成熟。而拿下常西湖新区南核心区T字中轴核心地块的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以更具引领性的生活方式,成为这个“奥体生活区”的改善优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