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10城二手房成交量创48个月新低

2018年11月06日09:20  来源:经济参考报

5034

  5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最新报告显示,10月,北京、深圳、苏州、无锡、杭州、南京、厦门、成都、青岛、金华等10个城市二手房成交量为3.9万套,环比下降25%,同比下降9%。在剔除春节假期二手房成交量异动月份的情况下,成交量创48个月新低。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王瑾钊表示,10月成交量大幅下滑,一方面有国庆长假的因素,另一方面,在持续性的政策打压和信贷政策限制下,购房者入市的积极性不断减弱。

  具体来看,10月杭州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下降42%,已连续5个月环比下降;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下降42%;深圳环比下降24%,同比下降31%;成都环比下降10%,同比下调52%。

  王瑾钊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仍然以维持现有调控政策为主,在房地产信贷收紧的大环境下,预计四季度二手房成交量将维持低迷态势。


文章关键词:二手房成交量 新低 10城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多地春节假期二手房成交量下滑

    春节假期叠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1月份,中国多地二手房市场成交量明显下滑,价格回暖动力减弱。多地春节假期期间二手房市场“零成交”。

  • 二手房成交量与价格不断攀高 深圳出手阻击楼市

    近1个多月来,深圳楼市躁动不安,引发各界广泛关注。近日,有媒体报道深圳恒裕滨城、中粮凤凰里花苑等部分小区业主通过微信群发布集体涨价言论,恶意炒作二手房价。12月18日,深圳市住建局重申“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表示将坚决打击业主恶意炒作房价。

  • 机构:上半年北京二手房成交量或创近五年新低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25日,6月北京二手房合计签约9229套,预计当月全月成交量在1.2万套左右。据此初步估算,今年上半年北京二手住宅成交规模约为7.2万套。

  • 机构报告:核心城市房价涨速略有减缓 二手房成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在2019年5月纬房指数(大数据房价指数BHPI的升级版本)监测分析的基础上,结合项目组对中国住房市场的长期跟踪研究,完成了2019年6月《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

  • 降温延续 6月上半月10城二手房成交量同比降7.5%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17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6月上半月,北京、苏州、成都、南京、深圳等10个城市二手房成交量合计为32071套,较2018年同期下降7.5%。

  • 中国多地二手房成交量下降 厦门反弹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14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9年1月份,北京、深圳、杭州、成都、南京、厦门、苏州、青岛、无锡和金华10个城市二手房成交量为5万套,环比增长0.5%,同比下降6.4%。

  • 全国首套房贷款利率连续22个月上涨 京10月二手

    融360统计数据显示,至今年10月份,全国首套房贷款利率连续22个月上涨。不过,北京首套房和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环比均出现下降。

  • 9月10大城市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下降15%

    随着房地产行业逐渐告别高增长,进入稳定精细化发展阶段,核心城市二手房不断取代新房,日益占据主导地位。10月22日,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北京、杭州、无锡等分居一二三线阵营的10大代表城市二手房成交量整体下滑15%。

  • 金九“失色” 10城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下降15%

    当前房地产市场整体进入淡季,市场“旺季不旺”,传统的“金九银十”行情消失。9日,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受监测的10个代表城市二手房成交量为5.2万套,环比下降15%,同比下降11%。不仅如此,综合来看,10大城市二手房成交情况,近3个月呈现持续低迷态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