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杨澜之后,郑州版“匠心代言人”为北龙湖金茂府共同发声

2018年11月19日10:2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6月18日,一场以“尽致尽美 进化无界”为主题的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郑州首启暨北龙湖金茂府实楼样板间开放盛典在郑州举行。知名媒体人、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杨澜亲临现场,与上千嘉宾共同见证了北龙湖金茂府的非凡匠心和极致超越。

  杨澜之后,时隔5个月,11月17日-18日,“家兴业茂 府鉴金诚——北龙湖金茂府工地开放日”盛大举行,活动当天迎来郑州版本穿越千年的“匠心代言人”——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封汴绣、禹州钧瓷。开封汴绣非遗传人李素娜、中国传统工艺大师李雪亚两位大师级匠人亲临现场,再读匠心,为北龙湖金茂府共同发声。

  恪守品质基因,匠心如此金茂府

  金碧相射,锦绣交辉;入窑一色,出窑万彩。作为国礼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汴绣和钧瓷,历经匠人们恪守执着,不断创新,才得以流传千年。

  匠心本同源。在房地产领域,中国金茂也在努力地做这样的一种探索,虔诚尊敬时代,尊敬技术,尊敬自己的伙伴,尊敬自己的客户,将“匠心创造”与“和谐状态”极致融合,按照中国人当代的生活的需求和生活方式的需求,不断突破,不断进化,让“金茂府”的匠心品质自成一体,发扬光大,打造金茂府系传奇。

  臻物·极工·匠心,术业如此金茂府

  开放日当天,北龙湖金茂府《臻物·极工·匠心|造府记》重磅发布,配合媒体见面会,由工程师主创团队面对面客户,针对选材、施工标准、工艺工法、HSE标准等进行答疑解惑,全面解读金茂府现象背后不为人知的匠心故事。

  比如金茂府样板间装修期间的“铁锤行动”,三次将样板间的橱柜、地板等砸掉,原因只有一个:产品或施工工艺达不到尽致尽美的标准。不只是郑州金茂府,在全国23城41座金茂府中,都有“铁锤”护驾,发现不合格的产品,都会一一砸掉,推倒重来。又比如为了追逐如凤凰羽翼一般的尼斯木纹理,考察团队披星戴月深入四省,掌握木饰面加工每个环节,终圆尼斯梦……

  作为金茂人来说,深切懂得一件完美且难以实现的产品,势必要经过一番波折,“追求卓越 创造价值”也并非一句口号。珍贵的卡拉麦里金石材、如绣花般精细的毛细管网铺贴技术、免抹灰技术、独创的防渗漏界的“奥利奥”封堵技术……每一种材料、工艺,都经过层层筛选、反复推敲,执着于钢筋水泥间的毫厘之争,最终成就金茂品质的坚实骨架。

  精进不止,进化如此金茂府

  每一个时代,都有人会重拾匠心而致远,当今时代的匠心守护者中,金茂府便是之一。以对“品质论”的实践与坚守,金茂府以十年之功诠释独一无二的“绿金品质”。每一座金茂府无不以现象级的品质与市场表现,成就令人瞩目的“府系传奇”,吸引着城市领袖、财富精英将其作为终极改善居所。

▲金茂府院墅样板间实拍图

  在匠心传承之上,金茂府从未停止前行的脚步。中国金茂遵从“科学至上”的理念进行转型,坚持不断创新。金茂认为,只有智慧的房子,有爱的房子,绿色的房子,节省能源的房子,人文关怀的房子,才是市场真正呼唤的好房子——“中国金茂之所以受市场追捧,就是因为一直致力于做真正的好房子”。

▲金茂府院墅样板间实拍图

  起源于匠心精神,基于传承精神以及中国金茂对未来的理解,金茂府也在这个新时代不断进化,并在2018年正式升级为全新的2.0体系:绿色健康升级,围绕房间的温度、湿度、空气品质等核心客户诉求展开,通过对核心12大科技系统的迭代和升级,实现整体的绿色健康升级;智慧科技升级,追求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实现业主对居住空间的远程控制,打造更加个性化的智慧生活体系。

  如此金茂,成就如此金茂府。经过近十年的产品打磨,金茂府已形成独特的匠心精神气质,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时代和未来。此次北龙湖金茂府工地开放日,正是十年府系进化之路的透明展示。2018年,是金茂府的兑现年,十年破界,十年进化,看得见的匠心品质,无惧郑州人民检验。

  从初始的选址建筑、社区的合理规划,再到用材的斟酌仔细、匠心铺陈的内外设计,用尽致尽美的匠心力,实现中原理想人居的终极兑现。北龙湖金茂府,中原首个英国BERRAM四星认证健康科技墅。建面约220-300㎡成品院墅、建面约180-200㎡墅境洋房,无愧于中国高净值人群争先收藏的“人生臻选”。

文章关键词:北龙湖金茂府 杨澜 匠心代言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