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金茂黑科技| 雾霾锁城的正确解围方式

2018年11月28日09:3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雾霾年年见。“雾霾”和“PM2.5”成了每个冬天里的敏感词汇。

  人人都想远离雾霾,特别是家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想尽了各种办法来抵御雾霾侵袭:外出时各路装备披挂上阵;家里则开足空气净化器、安装防雾霾纱窗,以求得一丝安心。只有每当父母和孩子脆弱的呼吸道发起警告时,我们才无奈地发现:家里的空气还是不行啊……

  然而,雾霾面前也有人可以“幸免于难”。他们没有逃离去南方,而是早早买了金茂府这种“抗霾楼盘”。

  金茂是国内率先使用新风系统的开发商之一:早在2011年交付的广渠金茂府里,就已经按照应对PM2.5的标准安装了新风系统。

  随着环境问题的变化,金茂府创新使用的十二大科技系统,在呼吸这件事上,采用了比肩国际水平的技术,即使室外是重度雾霾天,在金茂府室内依旧可以畅快呼吸。

▲金茂府院墅样板间实拍图

  把健康呼吸的权利归还家人

  全置换新风系统,24小时纯净呼吸

  在中国金茂的诸多住宅和商业综合建筑中,24H新风置换系统是必备的绿色技术之一。每一组新风“路线”都依据建筑体的朝向和当地风向定制设计。

  地面送风、顶部排风,风温低于室温,在整个房间形成新风湖,带走各种浑浊气体。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着12-14次无声的空气交流,模拟自然风速,保持室内空气永远新鲜。卫生间和厨房采用各自独立的回风系统,避免厨房与卫生间的污浊空气与集中新风系统产生交叉污染。

▲金茂府院墅样板间实拍图

  金茂置换式新风系统,风速小,无吹风感,新风系统超低音量运行,几乎察觉不到它的存在,润物细无声中,照拂家人的健康。

  并非所有新风系统都能除霾

  PM2.5过滤达90%,与雾霾说再见

  并不是所有的新风系统都能抗霾,这也是很多购房者容易陷入的误区。为了“呼吸无忧”,金茂府在清洁空气这件事上下了不少狠功夫:追根溯源,建立一整套系统的、完善的除霾方案。

  从控制污染物源头、过滤净化、引入新风稀释污染物三个维度综合入手,设置四重过滤,在两级过滤基础上增配两道中效静电除尘系统,理论上出风口可过滤90%的PM2.5,保持全屋空气健康清新,从根源上解决因空气污染而引起的呼吸疾病及灰尘花粉引起的过敏,即使室外雾霾重重,室内空气也能清新洁净。

  一套懂科技的住宅,一所会呼吸的房子,即使雾霾围城,也能畅快呼吸。

  “科技的温度、生命的质量”一直都是金茂首要思考的课题。追求更好的技术,实现更舒适健康的理想生活,让生命获得该有的尊重——这,在中国金茂眼中没有止境。十年探索,中国金茂在全国23座城市布局了41座金茂府,也在今年迎来了金茂府的全新升级。

▲金茂府院墅样板间实拍图

  北龙湖金茂府,延承府系科技基因,在绿色健康技术应用上尝试更多创新突破,用科技的力量,塑造健康的日常生活。

  占稀缺资源,汇高净值客群,蕴匠心情怀,造健康生活,中原有一种生活叫金茂府。郑东核心区、副CBD,建面约220-300㎡成品院墅、建面约180-200㎡墅境洋房,满足中原层峰对理想人居的美好想象。

▲金茂府院墅样板间实拍图


文章关键词:北龙湖金茂府 金茂黑科技 雾霾 正确解围方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