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绿都紫荆华庭 · 脉栋公寓知名品牌意向进驻签约仪式举行

2018年12月13日09:3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12月12日,绿都紫荆商业中心品牌意向进驻签约仪式,在绿都紫荆华庭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图

  大牌云集,共鉴未来之心

  上午10点半,伴随着绿都紫荆华庭宣传片播映,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一一落座。出席现场的有奥斯卡、巴奴、海底捞、麦当劳、张福记、蓉李记、豪丽斯咖啡、悠游堂、艾博运动等众多知名品牌。

活动现场图

  作为郑州紫荆商业中心之上的公寓优资产,其区位,交通及地铁上盖的价值优势,让各位商家代表对绿都紫荆商业中心的繁华前景充满信心。

活动现场图

  随后,绿都紫荆华庭项目刘总致辞。绿都紫荆商业中心作为集购物、娱乐、休闲、公寓等于一体的8万㎡商业综合体,今天众多知名品牌的意向进驻签约,是对百万方大城成熟生活的进一步兑现,也将提升管南片区的商业质态,带动周边物业的升值。相信今天的合作关系建立,一定可以实现未来共赢。

签约活动现场图

  奥斯卡影城总经理姚中福先生上台致辞。奥斯卡作为全国名列前茅的跨省院线,关于选址理念,姚先生说:看地段,看商圈。绿都紫荆商业中心,是奥斯卡进驻管南区域的第一选择。紫荆山南路南三环的地段价值,地铁口的优势等等,都是奥斯卡选择这里的关键因素。

签约活动现场图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签约仪式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众多品牌商家代表上台签约,并合影留念。

签约活动现场图

  掘金区域价值,脉栋公寓潜力无限

  绿都紫荆商业中心与众多品牌商家的签约合作,标志着管南区域商业将有质的升级。约8万㎡的商业综合体,像是冉冉升起的商业新星,未来将填补城南繁华商圈,也为周边的居民打造更为丰富的高品质商业。

效果图

  众多知名品牌商家的意向进驻,代表着强者的商业战略和投资远见,也为公寓的投资客指明了选择方向。绿都紫荆华庭·脉栋公寓,作为郑州稀缺的地铁上盖公寓,背靠百万方成熟大城,加之绿都紫荆商业中心的大商业加持,无一不表明它是最值得选择的公寓优质资产。跟定大牌,选择脉栋,抢占投资先机,掘金区域价值红利,稳当百万人房东。

燃沸郑州,脉栋全城

南三环,地铁口,建面约30㎡成品寓,

低首付·低总价·首付4万起·开盘在即


文章关键词:绿都紫荆华庭 脉栋公寓 知名品牌 签约仪式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都享美好家+|绿都紫荆华庭都享空间美好绽放

    11月8日上午,绿都紫荆华庭都享空间之共享书屋开放仪式成功举办,作为绿都地产“都享美好家+”主亮点之一,都享空间承载了绿都家人的太多期盼,本次开放,都享空间以绿都家人的认可证明了,绿都不负这份期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