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都享美好家+|绿都紫荆华庭都享空间美好绽放

2019年11月11日10:0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在“专筑客户价值”、“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的指引下,绿都地产提出“生命力社区”概念,以“共享空间”为载体,提倡“分享、利他和包容”的共享精神,让业主通过共享空间和组建社群,形成邻里互尊、有爱共荣的社区文化,让居住有温度有灵魂。

  11月8日上午,绿都紫荆华庭都享空间之共享书屋开放仪式成功举办,作为绿都地产“都享美好家+”主亮点之一,都享空间承载了绿都家人的太多期盼,本次开放,都享空间以绿都家人的认可证明了,绿都不负这份期待。

  开放当天,众多业主齐聚现场,一同见证了拥有崭新面貌的都享空间在绿都社区内诞生,随着剪彩仪式的结束,绿都紫荆华庭都享空间之共享书屋正式开放。

  绿都地产以全新理念打造更具亲和力的都享空间,时刻为业主提供舒适与便捷。同时以共享理念升级公共空间功能,实现社群组建、知识共享、互帮互学、沟通分享,营造更具活力的社区。

  绿都紫荆华庭都享空间,以共享书屋为主题,用心为华庭家人们打造一个有灵魂的空间,馆藏了4000余本书籍,涵盖了少儿刊物、人物传记、生活常识、社会科学、企业管理、股市财经等丰富的类别。充分满足业主所有阅读所需,让人在爱、善、美之中不断进取,在人文、艺术、创意中延伸生活之美。

  在绿都看来,客户需求是行业发展的“原动力”,为客户创造价值是绿都企业发展的“生命力”。坚持客户导向,是绿都谋划企业不断发展的路径。

  从“专筑客户价值”的初心出发,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调研,与对城市生活的前瞻性思考,绿都地产提出“生命力社区”概念,以“共享空间”为载体,提倡“分享、利他和包容”的共享精神,让业主通过共享空间和组建社群,形成邻里互尊、有爱共荣的社区文化,让居住有温度有灵魂。

  从连续数年举行的“绿都地产中秋业主答谢会”,到持续多届的风筝节、业主摄影大赛、“爱在绿都,我的六一”系列主题活动、都享邻里市集、绿都童军营、业主达人秀等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让邻里互尊、有爱共荣的社区文化走进绿都地产的每一个项目,带给绿都业主以全龄段的社区关怀。

  自2018年起,针对旗下在建社区和已交付的社区,绿都发起都享升级计划,投入费用超过6000万,覆盖20多个在建及已交付社区,15万业主因此受益。

  2019年的都享升级计划也正在美好进行中,针对在建社区及已交付社区,从安全、美观、便捷三方面进行全面的更新与升级,用实际行动践行“向制造业致敬”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战略与理念,持续为绿都家人带来更多美好体验。

  绿都紫荆华庭都享空间TIPS

  开放时间:每周六、周日9:00-17:00。

  地点:绿都紫荆华庭润园南侧一层商铺(贺江路与青翠路交叉口向东20米路北)

  使用须知:都享空间面向紫荆华庭所有业主开放,书屋内需保持安静

文章关键词:绿都 紫荆华庭 都享空间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