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Central Park丨岁月赋我以美好,我报生活以心歌

2019年01月03日15:2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摘要:我愿扎根土地,在城市中与光同行

  爱春天,爱万物复苏;爱夏天,爱草木繁盛

  爱秋天,爱湖岸银杏;爱冬天,爱白雪覆城

  爱时光不歇四季流转,爱上慢生活的公园

  爱岁月有歌昼夜交换,爱上公园一步一步的蜕变……

  致敬时光,著一部岁月的书

  假如时光可以被记录,公园就是那一本载满生活故事的书,而2013年,则是这本书的开始。

  2013年之前,1600亩的庞大地块上还空无一物,它的名字还未被真正赋予,荒草丛生的景象,令人无法生出太多美好的想象。

  而当第一架塔吊进驻,第一栋楼开始动工,第一个形象画面出街,第一次开盘轰动了市场,人们的眼睛逐渐聚焦在正弘·中央公园这个名字上。此后六年征程,8806位业主的认同,是有关你我,有关生活的无数美好故事,在发生。

  致敬匠者,谱一曲建筑的歌

  如果舞台,是歌手的疆场;那么工地,就是建筑师的战场。用眼睛,挑剔细节;用双手,精心打磨;用匠心,致敬生活。在公园,每一个建造者,都是完美主义的处女座;每一栋建筑,都是他们的代表作。

  从新古典主义建筑立面,对东方意境的表现;到极简新法式中,对光线的运用,公园里每一次改变,都是为了丰富建筑的生命、承载生活的温暖。

  致敬自然,写一首生活的诗

  当晴日的阳光洒落湖面,我们看得见波光斑斓;当阴天的雨滴落在水岸,我们听得见声声缠绵;当时光在公园里缓慢,我们感受得到,生活的温暖。

  如果360亩的中央公园,与5万方的中心湖泊,都只是冷冰冰的量词表达;那么自然四季万物颜色的改变,就是最可引人遐想的美好诗篇。

  致敬精工,为一种品质生活

  建筑,是家的载体;品质,让美好延续。

  从两层玻璃到断桥铝合金三层中空玻璃,从普通水管到螺旋中空消音管材,从单层木门到钢木复合装甲入户门,从钥匙入户到指纹密码锁,正弘·中央公园始终坚守初心,以创新升级品质,筑就公园湖居美好生活样本。

  致敬生活,描一幅温暖的画

  最好的物业,是用认真的态度,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听起来很简单,做起来,却需要长时间的坚持,一次次的坚守。寒来暑往,他们在保安的岗位上坚守;微笑致意,她们在迎宾的位置上坚持;昼夜交替,他们在紧急事件处理中心待命。

  正弘物业,从最初“我能提供什么服务”的好生活1.0版,到“客户需要什么服务”的好生活4.0版,每一次提升,都是为了让业主更满意、生活更美好。

  致敬业主,感谢8806人相伴

  从2013年入市,到2019年再出发,正弘·中央公园在六年的时光中不断蜕变;从首开成为港区销冠,到如今8806位业主的认同与陪伴,我们的感谢,无法用言语表述完全。

  感谢8806位业主的支持,让正弘·中央公园立足市场持续发展;

  感谢8806位业主的信赖,让正弘·中央公园成为更多人的家园。

  致敬未来,正弘·中央公园愿与8806位业主共勉,一步步完成更美好的蜕变。

循光美著 焕新而来

A1户型:约102㎡三室两厅一卫

B户型:约89㎡三室两厅一卫


文章关键词:正弘中央公园 Central Park 正弘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