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金科大社区的这个女神节羡煞旁人

2019年03月11日09:1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人间三月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花蕾吐出心声

  等着春风站稳树梢

  我们写下一首诗

  愿所有女神们眼中都有光芒,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每位女性在生活中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在职场上她们是兢兢业业的上班族,回到家变成买菜烧饭的贤妻良母,在男友面前是温柔俏皮的体贴女友,在父母面前是懂事听话的乖乖女……而在3月8日女神节这一天,抛开一切生活中的身份,在金科大社区她们是自己生活中的女主角。

  这个女神节,金科大社区先后在中原的绿博新城、西耿河家园、清馨苑等社区开展了以“遇见更美的自己 莫负三月好春光”为主题的女神节活动,用爱和欢乐,鲜花和祝福陪伴女神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女神节。

  最美的花,献给最美的你。杨柳萦桥绿,玫瑰拂地红。爱与美、勇敢、容光焕发是玫瑰最美的花语。为了将最美的玫瑰送到每位女神的手上,天刚亮,金科大社区的工作人员便开始赶往郑州花卉市场,挑选鲜花,细细修剪,用心包装,将一支支玫瑰送到金科大社区的女神们手中。“在妇女节的当天收到物业工作人员送来的一朵美丽的玫瑰,不仅感觉开心,更加暖心!”清馨苑社区业主王女士表示。

文章关键词:金科大 女神节 物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与寒冷比肩 金科大社区将温暖进行到底

    一杯姜茶,一声问候,一个微笑,成为寒冷冬日早晨里温暖的太阳。11月8日清晨,金科服务在所辖的郑州金科城、绿博家苑、绿博新城、锦程花园等13个社区,掀起了一阵暖心姜茶的狂潮,在立冬时节,为上千名的金科好邻居送上最真挚的问候。

  • 金科大股东为何反对员工持股?

    金科股份日前发布公告称,其卓越共赢计划暨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获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值得注意的是,根据金科股份发布的公告,其《卓越共赢计划暨员工持股计划》在47.17%股东反对的情况下,涉险通过。如此多的反对票,肯定有占股比例较大的股东参与。

  • 寻春花与泉 金科大社区爱邻没商量

    退去寒冬料峭,未到炙热炎夏,人间最美四月遇见的都是满目青葱与温暖舒适。金科大社区邀请邻居一起踏青、寻春、郊外拾趣,收获的都是美好,珍藏的都是记忆。

  • 金科大社区 与您相悦最美人间四月天

  • 金科大社区 与您相悦最美人间四月天

    在金科大社区,美丽的春季景观呈现在每位邻居们的眼前,或许是盛开在枝头的花朵,或许是刚刚发芽的树枝,又或许是绿油油的草坪。每一处,都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