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去年棚户区改造成效明显 住建部拟激励这12城

2019年03月14日09:11  来源:中国新闻社—中新经纬

5034

  据住建部官网13日消息,住建部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进一步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要求,经组织专家对各省(区、市)上报名单进行评选,确定2018年棚户区改造工作拟激励支持的城市名单如下:

  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湖南省长沙市、江西省上饶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江苏省徐州市、山东省潍坊市、浙江省温州市、安徽省阜阳市、四川省南充市、河南省三门峡市、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陕西省延安市。

  住建部在年初披露,2018年全国各类棚户区改造开工626万套,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投资1.74万亿元。

  同时,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继续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城镇棚户区改造,保障困难群体基本居住需求。(中新经纬APP)

文章关键词:棚户区改造 住建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前11月棚改已开工315万套

    记者从23日举行的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获悉:截至11月底,棚户区改造已开工315万套,超额完成今年289万套的目标任务。

  • 郑州市内五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 2021年全面完成

    目前郑州下发了《郑州市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程实施方案》,明确老旧小区的综合改造内容和标准,计划在2021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市内五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

  • 北京市棚户区改造完成1.4万余户

    记者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办获悉,今年前8个月,全市累计完成棚户区改造14231户,为全年改造任务(1.15万户)的124%,超额完成全年任务;涉及人口约4.42万人,为全年任务的160%。

  • 全国棚户区改造已开工207万套 年度目标完成7成

    19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2019年全国棚改建设最新情况显示,2019年1-7月,全国棚改已开工207万套,占年度目标计划289万套的71.6%,已完成投资6000多亿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