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前11月棚改已开工315万套

2019年12月24日10:02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记者从23日举行的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获悉:截至11月底,棚户区改造已开工315万套,超额完成今年289万套的目标任务。

  据介绍,地级及以上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消除比例达84.9%,46个重点城市居民小区垃圾分类平均覆盖率达到53.9%。截至11月底,脱贫攻坚需改造的135.2万户农村危房已开工97.9%,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和处置体系已覆盖84%以上的行政村。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全面推进,我国办理建筑许可指标世界排名从121位大幅跃升至33位。

文章关键词:棚改 棚户区改造 建筑许可指标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建别墅成了棚改房

    在村民指引下,工作人员来到了群众所反映的别墅所在地。该别墅位于鬼子坛别墅区,已被拆除,地基上的残垣断壁还依稀可见原来房屋的痕迹。但让人奇怪的是,整片别墅区仅仅这栋别墅被拆除了,这也加重了工作人员的怀疑。

  • 李宇嘉:楼市是萎靡不振 还是韧性依旧?

    今年以来,商品房市场掉头向下,但近期却走出收复失地的趋势线。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1-8月商品房销售面积降幅已收窄至0.6%,7月以来连续两个月收窄。单月看,7、8月份销售面积分别增长1.2%和4.7%,8月创今年单月新高。

  • 棚改前7月开工约207万套

    21日,记者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了解到:今年全国棚改计划新开工289万套,1—7月已开工约207万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71.6%,完成投资6000多亿元。

  • 全国棚户区改造已开工207万套 年度目标完成7成

    19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2019年全国棚改建设最新情况显示,2019年1-7月,全国棚改已开工207万套,占年度目标计划289万套的71.6%,已完成投资6000多亿元。

  • 通州老城棚改可选共有产权房

    近日,通州老城区3处平房棚改征收项目的补偿与安置方案出炉。本次征收产权调换方式增加了共有产权住房。也就是说,被征收人既可选择货币补偿方式,也可选择房屋产权调换方式,还可选择征收人提供的公共租赁住房或共有产权住房,但仅可任选上述四种方式之一进行补偿或安置。

  • 保障房、棚改等领域成“微腐败”高发区

    《经济参考报》记者在浙江、辽宁、黑龙江、山西等地调研获悉,当地纪委公开案例显示,近年来,公房出租、危房改造、拆迁安置房、棚改等成住房领域“微腐败”高发区,不少基层干部借权力之便“吃拿卡要”“优亲厚友”,严重侵害群众利益。

  • 货站街片区棚改项目计划建成综合性高档社区

    货站街片区棚改项目位于城东路以东,货站街以南,陇海铁路线以北,规划道路的站前路以西。本项目拟投资25亿元,计划规划建设成为一个集商务办公、居住、社会商业、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档社区。

  • 坚持“房住不炒” 2019年郑州计划建成5万套棚改

    3月5日,记者从郑州房管局2019年全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9年,郑州计划建成5万套、竣工3万套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住房,分配入住7500套公共租赁住房。

  • 北京2018年完成2.36万户棚改任务

    北京青年报记者1日从市重大项目办了解到,2018年全市累计完成棚户区改造(征收、拆迁、腾退协议签订)34323户,占全年任务的146%,涉及人口约15.2万人,占全年任务的180%,超额完成2.36万户的全年改造任务。

  • 住建部:将督促各地确保按时完成580万套棚改任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1日下午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住建部副部长倪虹介绍棚户区改造有关工作。倪虹介绍,这些年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大力推进棚改工作,累计已有1亿多棚户区的居民“出棚进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