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宝能·莲湖一品│惊艳颠覆 大平层革命性产品竟藏高铁东广场

2019年04月02日11:2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效果图

  产业齐聚高铁枢纽 高端住宅臻稀难求

  城市间的竞争有很多,抢人是一种,抢商人是一种,还有一种是抢企业。“一带一路” 战略为河南发展带来新机遇。郑州作为连接“一带一路” 的核心经济腹地,郑州高铁东站,中国首个“米”字型高铁枢纽,承担亚欧大陆桥的经贸互联互通的核心节点和战略枢纽作用。 高铁西广场建成楼宇52栋、成为聚集超过2000家企业的新商圈。高铁东广场作为升级版,总投资超过2400亿,聚集了人力、物力、财力、智力、政策、产业等众多核心资源。大批产业聚集、企业总部进入,势必推高郑州东站企业密度,高端住宅需求或将激增。

  2016年以来,郑州楼市产品不断迭代,各大房企TOP系列产品输入,产品线争芳斗艳,郑东新区豪宅突破8万/㎡。但房价翻倍,并不意味着郑州产品质量翻倍。 如今,郑州置业终极追求,逐渐从“有天有地有院”的传统追求,转变为“城市核心,极致视野”的时尚追求,从别墅为极致,蜕变成大平层为极致。郑东高铁中央商务核心区位置显赫,土地资源稀缺,大平层建筑更是极为罕见!

  效果图

  颠覆中原人居空间 创新城市之芯生活

  城市顶层建筑的人们需要什么样的产品?面对“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城市发展要求居住理念蜕变,但设计能力却始终有一步之遥!

  宝能·郑州中心居郑州高铁中央商务核心区,约180万方城市复合共生体,涵盖国际贸易中心、金融中心、企业总部中心、超高层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艺术文化中心等,打造中国经济极上的全球恒产,为高端人士提供10分钟商务生活场,全面覆盖商务社交生活需求。

  效果图

  宝能·郑州中心以高铁东广场核心土地,打造一席城市终极产品。推出湾区豪宅系列之一——莲湖一品,将生态、区位、交通合三为一,实现“俯瞰城心盛景,湖景天幕大平层”。回归自然、创新立面、无距城芯,从理想人居的角度出发,打造极致扁平空间。

  为了打造高端城市平层产品,莲湖一品立足于优越地段之上,重新构思,将艺术思维融入其中,以大空间、大尺度、全景观布局,设计开阔生活宽景,在一个空间里展开了居家、商务、社交、景观、艺术等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以一种全新的空间形式,沉淀高净值家庭风范。通过对玻璃幕墙、高档铝板、华贵石材等建筑材料有机组合,建造极具感染力的城市建筑。

  示意图

  此次,莲湖一品于枢纽之心打造城市大平层,不仅满足了郑州楼市对于城市产品迭代的渴望,同时,也为城市大平层发展,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不可复刻四大价值 世界都会湖岸稀贵资产

  莲湖一品湖景天幕大宅,作为郑州前所未有的超高层顶豪产品,给郑州带来的不仅仅是居住空间的升级,更是居住形态和居住理念的更迭换代。以珍稀湖景、奢级配套、星级物业、臻致产品四大巅峰价值加持,于东广场城心之央,见证伟大和传奇。

  示意图

  [臻稀湖泊]

  一线观湖,臻罕大境与塔尖共人生

  私享约60万方莲湖湿地生态公园,约1.8公里湖岸线环伺,约16万平方莲湖水域,并连通七里河、东风渠等自然水体。约1公里城市流动体公园串联东西,形成城市绿轴,串联莲湖公园、市政公园,复刻伦敦海德公园水域之境。占据城市的“河湖湾区”珍罕自然资源。

文章关键词:宝能·莲湖一品 大平层 高铁东广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能·莲湖一品

    宝能·莲湖一品位于郑州高铁东站东广场核心商务区,莲湖湿地公园西侧,景观资源丰富,项目距离博学路站约220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出行便利,周边规划配套完善。

  • 宝能·莲湖一品│中原湖居标杆 以TOP级想象敬献

    每一座城市的著名建筑,都凝聚着世界前沿的设计理念与非凡艺术,更以专属定制和对细节的极致探寻,令世人仰望不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