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宝能·莲湖一品│中原湖居标杆 以TOP级想象敬献生活

2019年04月17日16:5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示意图

  每一座城市的著名建筑,都凝聚着世界前沿的设计理念与非凡艺术,更以专属定制和对细节的极致探寻,令世人仰望不止。

  城市大平层,呈现全新的高端居住体验。匹配城市精英的需求,城市大平层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它早已超越其居住属性的特质,成为城市封面、身份认同、自我实现的标志性产品。拥有高水准的大平层产品甚至成为一座城市繁荣的象征。

示意图

  居高铁枢纽中央商务核心区之上的【宝能·莲湖一品】,揽城心约60万方莲湖湿地公园,从规划布局,到臻奢装修,精研全球豪宅标准,匹配城市塔尖人物的生活期许,为中原带来了关于地标枢纽核心区的奢华TOP级想象。打破人们对房产价值、人居美学、终极想象的住宅,亦以专属的设计理念,打造出大平层的私密感与尊崇感,重塑中原“奢华“的维度。

示意图

  TOP级钻石

  璀璨玻璃幕墙 钻石级建筑艺术

  闪耀世界都会艺术,倒映世界璀璨繁华。几乎每一座世界级城市,都拥有一座玻璃幕墙建筑地标。

示意图

  【宝能·莲湖一品】,玻璃幕墙立面设计摄取钻石折线元素,极具视觉冲击力,匠心独运的建筑线条层次化表现,强化形体的转折与体量感,气势端庄色调华贵雄伟。

  TOP级尊荣

  四重归家大堂 每一步都无比尊贵

  归家是一个温暖的词汇,理应赋予它尊贵的仪式感,让每一次归家都成为一种荣耀。

示意图

  归家一重礼——社区入口大堂

  大门,既是一组建筑的出入口,也是归家途中的第一道风景。

  归家二重礼——地下大堂

  开车、抑或步行,每一种回家的方式都是一场五星级的旅途。

  归家三重礼——楼栋大堂

  是礼遇归家的仪式感,也是迎宾的一重礼遇。

  归家四重礼——楼层大堂

  此处,是穿过璀璨世界之后的心归之所。抛去外面的绚烂,一入家门,宁静舒畅即刻回归内心!

  TOP级尺度

  非凡尺度,拓展非凡人生

  国家《住宅设计规范》建议普通住宅层高2.8米为宜,当下市场,大多数住房还是维持在标准层高,只有部分高端住宅,才会不惜建造成本,打造3米以上的住宅高度,因此拥有3米以上层高的建筑在市场上其实是非常罕见的。

示意图

  【宝能·莲湖一品】打造了约3.6米的层高,视野广阔极致拓展,可让住户享受人生高度,彰显大家气派;约8.2米进深客厅,不仅赋予室内空间绝佳的采光,开阔视野,让人没有丝毫压抑之感,更在视觉与感受上让住户有更好的居住体验;约16.8米观湖阳台,环湖而居俯瞰城市,欣赏从日出到日落的绝美天际线;270°视野生活,超广空间视角,直面城市繁华和湖泊静谧。

  TOP级匠心

  宏伟建筑艺术 始于一丝不苟的雕琢

  气度恢弘的建筑,无不始于对细节的执著。【宝能·莲湖一品】为从源头保证建筑品质,全部材料在开发建设各个环节上严把质量关,将“精品标准”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大到一砖一石,小到每个五金件,每处接口,每一处纹理,每一道工艺都严苛执行。

  【宝能·莲湖一品】始终以全球潮流前沿的空间艺术为根本,以更具奢侈艺术品的表达方式,以生活的高度与宽度,从大平层的产品纯粹性、生活舒适度等生活美学方面,研造先见于时代的城市作品,书写地标枢纽传奇之上的大平层传奇。

宝能·莲湖一品

湖景天幕户型鉴赏

E1、E2、E3、E4

宝能·莲湖一品

向湖而生·倾城大境

珍藏级作品·约95-240㎡湖景大宅

礼献有远见的中原大人物

全城竞藏:0371-65051111

宝能·郑州中心

项目地址:中国郑州·高铁东站商务区·商鼎路与

博学路交汇处

(地铁一号线博学路站)

品鉴热线:0371-65051111

  免责声明: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项目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3、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相关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4、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所展示的图片仅仅为效果图、示意图,各项目交付内容以实际情况为准;

  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04月1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6、本资料部分所用图片无意侵犯,若涉及到著作权或肖像权问题,请联系我公司删除。


文章关键词:宝能 莲湖一品 中原湖居标杆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能抗疫捐赠超过2.68亿元 竭尽所能共抗疫、自

    与此同时,宝能集团各大板块也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多元化产业布局优势,贯彻落实“保民生、保供应、保价格”的方针,确保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切实履行“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持续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 喜报 | 宝能城发连获两项大奖 城市综合运营模式

    3月17日,在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上,宝能城发再获“2020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奖项。

  • 宝能·莲湖一品

    宝能·莲湖一品位于郑州高铁东站东广场核心商务区,莲湖湿地公园西侧,景观资源丰富,项目距离博学路站约220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出行便利,周边规划配套完善。

  • 喜报|宝能城发连获两项大奖 城市综合运营模式获

    2020年伊始,宝能城发喜讯接连。3月16日,宝能城发荣获2020观点年度论坛暨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颁奖盛典颁出的“2020中国城市综合运营杰出企业”奖项。3月17日,在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上,宝能城发再获“2020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奖项。

  • 宝能·郑州中心宝房通风暴上线|5000元锁定房源

    宝能·郑州中心 宝房通风暴上线|5000元锁定房源,30天无理由退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