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如果一定要做选择的话 我想离世界近一点

2019年05月13日11:1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经工作人员测评,从天宸原著项目到郑州高铁站附近的写字楼,几首歌的时间就可以到达,出行方便,是名副其实的城市别墅。

  从地图上看,天宸原著与郑州高铁站直线距离约15公里,与郑州机场站直线距离约15公里。无论是出门上班、商务会谈还是出国旅游,交通便利,实现了家与世界约15公里的距离。

  一、何为城市别墅?

  城市别墅是指位于城市中心的别墅产品。

  2012年后的郑州迎来了高铁时代,尤其是郑州的“米”字型高铁规划,让郑州成为中国重要的铁路枢纽,从而拉近了与世界的距离,郑州再一次迎来了发展利好。

  /郑州米字型铁路枢纽

  机场作为每个城市都必不可少的交通枢纽,体现了一个城市的综合实力与经济活力,新郑机场的空港经济圈给郑州带来了人流、客流,除郑州市区之外,航空港区成为了郑州又一中心城区。

  东南大势,是郑州城市的发展方向,南部新城作为连接主城区与航空港区的桥头堡,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龙湖·天宸原著择址于此,连通城市中心、郑州CBD、高铁站和飞机场,以位于南部新城核心区域的位置,享受城市中心的稀缺资源,打造城市别墅具有的城市和别墅的聚合性特质。

  /2017郑州城市总体规划

  二、为什么是城市别墅?

  随着城市的不断开发,土地资源又难再生,造成土地愈发稀缺,城市别墅,卖一栋,少一栋,绝非空谈。对于市场后来者而言,城市中心的土地价值也日渐攀高,有天有地的城市别墅更是可遇不可求。

  /龙湖·天宸原著实景图

  城市中心土地资源稀缺,想要有天有地的别墅生活,大都选择远郊别墅。但是远郊别墅优享自然山水的同时,却告别了都市的繁华便捷。对于工作事业需要经常在市区的人来说,虽然买了远郊别墅,但因为距离的原因,工作日只能居住在市区里的高层,假期才能享受别墅生活,远郊别墅成为第二居所。

  /龙湖·天宸原著效果图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精英人士,渴望于城市中心拥有一席城市别墅,享受“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诗意栖居,而此时的城市别墅正是“藏品级”的时代。

  /龙湖·天宸原著效果图

  三、入住城市别墅,何必再等十年

  现在,环顾整个郑州,别墅并不多,能够称之为城市别墅的更是“瑰宝级”的存在。

  /郑州在售别墅区

  “众里寻他千百度……”,郑州向东南,资源向东南,向往城市别墅的高端人群纷纷将目光转向了天宸原著。

  /龙湖·天宸原著效果图

  作为“中国别墅专家”的龙湖,对于别墅的择址有着严苛的标准,于城市热土之上,师法自然造设,离城市中心车行约30分钟以内的法则,让生活与自然互语,让人亦能与繁华相谈。

  四、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龙湖·天宸原著,将繁华与繁花归于一墅。

  出门,即繁华。项目周边配套完善,集商圈、教育、医疗、环境的优势于一体,举步繁华。5纵5横的交通网,出行便捷,几首歌的时间即可到达高铁站附近的写字楼,让繁忙的工作与惬意的生活随意切换。

  /龙湖·天宸原著区位图

  归家,即宁静。龙湖素有“中国园林大师”之称,天宸原著以五维景观幸会郑州,较好的融合了自然与城市,让归家就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龙湖·天宸原著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天宸原著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天宸原著

  匠造城市别墅,让稀缺成为经典

  现建筑面积约200—300㎡城市院墅

  火热加推中!

文章关键词:天宸原著 选择 世界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