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小区业主私自毁绿地加盖房屋 物业多次制止不听

2019年05月21日09:29  来源:郑州人民广播电台

5034

  近日,李先生反映,“建业城市花园”小区68号楼1楼业主私自毁绿地加盖房屋,物业出面多次制止,房主不仅不听还动手打人,将物业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打伤,如今还在医院进行治疗。5月15号上午,记者来到建业城市花园”小区,见到了68号楼1楼加盖的房屋,凸出墙体外立面约4米,长约8米,高约3米。房屋外面还有铁艺栅栏,围起一圈,俨然一个小花园。房主称,全小区加盖的建筑都没有手续,如果要拆,不能只拆他们家的。

文章关键词:小区业主 私自毁绿地 加盖房屋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