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因严重扬尘污染郑州5个项目被约谈 看看都有谁?

2019年05月23日08:52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昨日下午,市控尘办对21日排查发现存在严重问题的巩义市小关镇小关全城石料有限公司全城开采分公司、经开区潮河办事处郑州海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工厂工程项目、二七区马寨镇雍景城一号院项目、惠济区长兴路办事处万科民安璞樾苑(二期)及绿地璀璨天城项目进行集中约谈。

  巩义小关镇全城石料:爆破取石作业造成扬尘污染、地下水污染、林木毁损。

  经开区海尔新能源科技新建工厂:工地门卫拒绝接受督察人员检查,场区门口车辆带泥上路,道路积尘严重,未在控尘系统注册,无开复工验收手续,使用黑渣土车,无任何降尘设备。

  市控尘办将对该工地实施约谈、诚信惩戒平台拉黑、停工等处罚,对属地追加财政扣款。

  二七区马寨镇雍景城一号院:北侧喷淋缺失100米以上,西侧出入口未在醒目位置设立三员牌、责任牌,场内道路100米以上积尘厚度在5mm以上,易起尘物料未覆盖,无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未经开复工验收擅自施工。

  惠济区万科民安璞樾苑(二期)和绿地璀璨天城:施工围挡不整齐、有间隙、不连续,作业时未按要求喷淋、洒水降尘,易起尘物料未覆盖,作业时直接将物料从高处向下抛撒,场区主要道路未硬化,积尘超过5mm等。

文章关键词:扬尘污染 郑州 约谈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商生态城扬尘治理办法“多” 优化措施亮点“

    为有效治理工地扬尘污染,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保障人体健康,正商生态城结合本项目的实际情况特制定如下扬尘治理实施措施。

  • 通报!中原区、二七区四环沿线工地扬尘污染严重

    5月25日下午,郑州市控尘办负责人带队前往中原区和二七区四环沿线检查时发现,附近多个工地扬尘严重。

  • 郑州市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对部分施工项目实施停

    依据《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信用考核及联合惩戒情况的通报》(郑环攻坚办〔2019〕136号)对今年以来部分项目存在的扬尘污染问题落实惩戒要求,决定对环保信用分值低于80分的7个项目实施停工一个月处理。

  • 郑州市控尘办约谈5起严重扬尘污染问题项目

    5月17日下午,市控尘办对近期发现的5起严重扬尘污染问题进行约谈,分别是:金水区丰庆路办事处名门蝶翠园项目、惠济区古荥镇伍月画苑一期、惠济区古荥镇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大河路一标项目、登封市绿地嵩山特色小镇一期项目、二七区人和路办事处秀水湾二期项目。

  • 郑州6县区绿化工程扬尘污染突出 被通报责令整改

    时下,绿化工程扬尘污染治理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阶段性重点工作。4月12日至14日,郑州市控尘办全员上岗,全面排查,利用周末3天时间对惠济区、经开区、金水区、荥阳市、新郑市、新密市,进行了拉网式、地毯式的全面排查,发现不少问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