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建业地产荣获“港股上市公司最具社会责任奖”

2019年06月01日16:4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5月31日,建业地产(0832.HK)在“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中荣获“港股上市公司最具社会责任奖”。

  本次评选是首次大中华区所有上市公司(A股+港股)的联合评比,有超过5000家上市公司参加了本次活动。建业地产(0832.HK)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获得“港股上市公司最具社会责任奖”,这意味着建业地产(0832.HK)在过去一年里展现出的卓越能力获得了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同。

  

  “港股上市公司最具社会责任奖”是对公司过去一年,在体现社会责任方面的整体表现情况作出的综合评比结果。该奖项是根据环境保护、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贡献等多项指标,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团审议+大数据分析”的方式,进行综合评选得出的最终结果。该奖项旨在表彰2018年度港股上市公司在体现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贡献。

  

  建业“大树”回报理念

  据了解,在本次“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中,港股市场设有10类奖项,A股市场设有6类奖项,共计160家公司获奖。获奖公司总市值超过20万亿元人民币,涉及行业类别超过30个(申万二级行业)。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格隆汇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海外投资研究社交平台。该平台利用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集财经资讯、专业研究、数据模型等为一体,为中国投资者出海投资,中国企业出海融资提供战略规划、行情、资讯、研究、社交等一站式服务。


文章关键词:建业地产 港股 社会责任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