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6月核心城市房价基本止涨

2019年07月30日09:02  来源:北京日报

5034

  昨天,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所发布6月《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报告显示,6月,全国核心城市房价基本停止上涨,总体实现房价稳定目标。

  报告显示,从二手房成交量指数看,在房价趋于平稳的同时,核心城市二手住房成交量也继续快速下探。10大重点城市二手住房成交量指数为155.28,比5月下降了26%,但仍高于2018年同期成交量。从量在价先的一般性规律看,在其它条件不变的情形下,二手房成交量的快速下降,表明房价存在一定的下行动力。

  同期,一线城市房价平均环比下跌0.615%。北京、广州房价继续保持稳中微降的态势,其中广州环比下跌0.86%,北京环比微跌0.48%。上海、深圳由小涨转为小跌,其中深圳环比下跌0.98%,上海环比微跌0.14%。

文章关键词:核心城市 房价 二手房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报告:3月24个核心城市综合房价超2019年最高价

    据“住房大数据”微信号27日消息,2020年4月《中国住房大数据分析报告——从深圳到全国的房价涨跌格局与对策》(以下简称《报告》)显示,反映全国24个核心城市房价总体变化的纬房核心指数显示,全国核心城市房价出现恢复性回升。2020年3月,核心城市综合房价已经高过了2020年春节前的水平,同时也高于2019年全年最高房价。

  • 报告:核心城市房价涨速略上升 仍低于去年高点

    近日,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发布《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显示,2月以来核心城市房价连续回升6个月,7月核心城市房价涨速较上月略有上升,但房价水平仍低于2018年高点,处在相对平稳区间。

  • 一线城市房价整体微跌 核心城市房价涨速连续降3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在2019年6月纬房指数监测分析的基础上,结合项目组对中国住房市场的长期跟踪研究,完成了2019年7月《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

  • 机构报告:核心城市房价涨速略有减缓 二手房成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在2019年5月纬房指数(大数据房价指数BHPI的升级版本)监测分析的基础上,结合项目组对中国住房市场的长期跟踪研究,完成了2019年6月《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