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媒体沙龙圆满落幕|从云台山恒大养生谷观健康文旅之新潮

2019年08月07日15:5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8月6日,中原文旅健康主题沙龙活动在云台山恒大养生谷举行。社会各界达人、数十家主流媒体、专家等应邀前来对云台山恒大养生谷园区进行了参观考察,就文化旅游健康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现场园区倾心打造的花海园林、美轮美奂的雕塑小品、大气磅礴的展示中心、包罗万象的四大健康乐园……都让人们啧啧称赞。

  “来到这里真的就像来到仙境一样,回去后让家人也来这儿看看,真的太美太适合居住了!”一番浏览之后,同行的伙伴不禁发出这样的感慨。

  现场实拍

  在参观过健康展示中心、体验中心及园区配套后,一行人乘观光车至四大健康乐园内的红酒屋,嘉宾们在优雅的氛围中一一签到入座。简短的开场后,由云台山恒大养生谷销售经理对整个项目做了推荐介绍,让大家对恒大养生谷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现场实拍

  随后,修武县人民文化馆馆长杨天亮对修武县的历史风情、文化脉络、民俗养生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说:修武县是个有千年文化底蕴的地方,中国的长寿之乡。这里自古以来就是人们所向往的养生之地。自魏晋时期,竹林七贤嵇康、阮籍等人就在此隐居。他们超然物外,不附权贵,追求自由。恒大养生谷所处的云台山,是河南唯一一家集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于一身的风景名胜。景区方圆约280平方公里,年接待游客600余万人,是一处山水养眼、文化养心、太极养气、医药养生、民俗养性的中国养生胜地。这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恒大健康集团选择在这里进行投资建设,可见真是非常有远见的。

  图片由云台山景区提供

  河南易居执行总经理梅景文也上台分享了自己对文旅及健康产业的看法。梅总讲到:伴随人口老龄化、亚健康、生态环境等问题备受重视,社会康养需求和市场消费急速膨胀,加上国家层面全力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和“美好生活”建设,康养成为一个热门研究话题。云台山恒大养生谷所在区域生态环境优越,依山傍水,负氧离子高,适合旅游休闲、养生度假,为中原亿万人打造一站式养生度假综合体。

  现场实拍

  最后,恒大健康集团华中公司营销品牌部袁桥总,结合自身际遇,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就人们所关注健康、环境、养老、儿童成长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袁总表示:这里提供的不仅是一处住所,而是对生活的需求,老人孩子的陪伴、自身的健康、购物休闲娱乐等,在这里都能够得到满足。

  现场实拍

  云台山恒大养生谷规划超大型的四大健康乐园、约50000m²的三大旅居中心、自建约22000㎡缤纷商业街区,拥享约122万方的云台天阶小镇配套集群(天阶小镇非云台山恒大养生谷承建),汇集养生、医疗、娱乐、购物、餐饮等于一体,营造华丽、浪漫、闲情格调,完美接轨时尚潮流,一站式满足幸福所需。如果平时工作比较忙,担心孩子的学习和教育,恒大在这里引入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建立了3所品牌幼儿园及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能更好的助力孩子成长。

  云台山恒大养生谷效果图

  作为主打大健康的云台山恒大养生谷,规划约28000m²的恒和医院,嫁接恒大集团在全国层面的资源禀赋,打通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及全国三甲医院VIP预约挂号和住院的绿色通道,为业主健康提供全方位保障!有了这些软硬件做后盾,来这里生活度假的人可以完全放松身心,尽情享受生活。

  效果图

  站在阳台,欣赏这片山水美景,感觉云台山就是自己的后花园。这就是云台山恒大养生谷给居者带来的自豪感。

  实景图

  居住在这样精心布置的园林景观里,闲时静守自然,与三五好友谈天说地,感悟生活的本真含义;倦时芭蕉听雨,逗弄锦鲤,享受难得的闲情雅趣。

  实景图

  视野代表了高度,窗外代表了价值。在房地产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恒大健康积极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打造拳头产品恒大养生谷。整合养生度假、健康管理、医疗保险等资源,打造国内休闲度假、健康养生新标杆。

  实景图

  自园区开放以来,云台山恒大养生谷一次次不断超越自我,一次次锋芒逐鹿,一次次对鉴赏者的征服,引社会各界热捧和青睐!云台山恒大养生谷秉承恒大23年匠心品质,历经数月等待,只为呈现更好。建面约75-215㎡低密山水康养美宅8月18日盛大发售!全款分期首期6万起,享额外9折,机不可失,不要犹豫!

  实景图

  云台山下,中华的养生胜地!文旅健康主题沙龙活动的圆满落幕,标志云台山恒大养生谷正逐步将“健康中国”概念变成现实。为国人的健康福祉助力加码,开启健康中国之下的人居标杆。

  健康热线:400 659 2666

  项目地址:中国·云台山5A旅游风景区

文章关键词:云台山 恒大养生谷 媒体沙龙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少林禅宗·音乐大典震撼来袭

    身是菩提树,心为明镜台。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佛法便是活法!少林佛法,博大精深!少林寺是我国佛教禅宗祖庭,更是我国颇负盛名的寺院,被称为“天下第一名刹”。同时,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也是武术的发源地。

  • 这座小镇 为何让人如此迷恋

    云台山恒大养生谷地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云台山南侧,依山就势,将园林与地形环境完美融合,乍看之下就像是云台山山麓的原生养生场所。空气中随处飘散的负氧离子,让人感受到了什么叫天然氧吧。这里春有烂漫山花,夏观飞瀑流水,秋有红叶似火,冬有晶莹冰挂。所以关于季节你不用考虑,只需要想好怎么玩就行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