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好房美图 > 正文

这座小镇 为何让人如此迷恋

2019年09月04日15:2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真正的衰老,不是眼角的皱纹,也不是头上的白发,而是不再去旅行,不再用心去感受这个美丽的世界。

  成年人的生活大多是日复一日的复制粘贴,当你行走在高楼林立的街头,有没有片刻觉得自己的渺小与孤独?当你穿梭在车水马龙的人群中,有没有常觉得自己的脆弱与不安?而旅居恰巧可以让你暂时摆脱枯燥的生活,有时间去丰盈自己的精神世界。

  生活的重担与焦虑,让你时常慨叹人间不值得,又常常怀疑,是不是选择了努力生存?

  就无法停下脚步去欣赏美景?但是,有一个地方,可以同时满足这两个愿望——云台山恒大养生谷。

  ∧云台山恒大养生谷实景图

  云台山恒大养生谷地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云台山南侧,依山就势,将园林与地形环境完美融合,乍看之下就像是云台山山麓的原生养生场所。空气中随处飘散的负氧离子,让人感受到了什么叫天然氧吧。这里春有烂漫山花,夏观飞瀑流水,秋有红叶似火,冬有晶莹冰挂。所以关于季节你不用考虑,只需要想好怎么玩就行了。

  ∧云台山恒大养生谷实景图

  生活的便捷源于周边的配套,云台山恒大·养生谷整合了世界前沿养生、医疗保险等资源,国际前沿的恒和医院等,提供上千种多元化健康管理服务,还有恒大养生谷独特的康益园、颐养园、长乐园各式兴趣和康养场馆等,不管是自己还是父母都能找到自己的爱好。

  ∧四大健康乐园实景图

  ∧恒和医院效果图

  这里集合了优秀师资的学校资源,轻松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此外亲子园中打造了儿童水世界、反斗玩具城、儿童才艺中心等设备设施,周末还可以游山玩水,让孩子的童年增添更多美好回忆。此外,恒大养生谷还自带独特风情的商业街、酒店等,购物、商务样样俱备,离尘不离城,是人居胜地首选。

  ∧三大中心效果图

  ∧商业街实景图

  ∧幼儿园效果图

  ∧学校效果图

  想象一下,每天清晨,一觉醒来,没有城市汽车的轰鸣声,也没有周围邻居的噪音带给你烦闷的压迫感。取而代之的是清脆的鸟叫声,一切都那么清静、自然。

  ∧云台山恒大养生谷实景图

  云台山恒大·养生谷于传统文化之上,兼顾时代气息,以欧式古典园林为设计灵感来源,以自然风光为主体,重在构造的精巧,更重在山水意境的创造,营造出最适合中国人居住的生活方式。依山就势匠筑建面约75-215㎡山水康养美宅,涵盖瞰景洋房、花园洋房、叠拼别苑,打造的品牌优装,引入专业物管为业主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

  ∧产品效果图

  恒大养生谷还为各位会员提供保额达10万元的重疾险,保障周全,最高参保年龄高达69周岁,涵盖80种重疾及身故赔付,免核保。

  恒大养生谷选址全国宜居城市和旅游胜地,会员可依据季节、气候不同,在全国各地养生谷旅居调养。寒冷的冬天,前往三亚海湾,感受温暖的空气,在椰林中惬意休息,看大海尽头绚丽的夕阳。炎热的夏天,前往云台山里,在青山绿水中观层峦叠嶂、看天际的云卷云舒。旅居,是一种随心而动的候鸟式生活,流转四季,四海为家。在奋斗追求繁华的同时,也真正实现了“诗与远方”的梦想。

  ∧云台山恒大养生谷实景图

  年华已变样,岁月在流转。我们总想着忙完一段时间,出去走走,欣赏不一样的风景;总想着在闲暇的时间,静静地倾听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却一直被都市的霓虹束缚迈不开脚步。其实,在云台山恒大·养生谷,那山、那水、那月、那院落……一直都在静静等待你的到来。

  ∧云台山恒大养生谷实景图

  云台山恒大·养生谷建面约75-215㎡低密山水康养美宅7533元/㎡起,含品牌装修。项目已于8月18日盛大发售,上演万人争抢的热销传奇,屡获市场好评,目前仍在持续热销中……

  精彩人生,应学会顺势而为,懂得投资未来,才能赢得未来。云台山恒大·养生谷,全员营销月钜惠来袭,五重大礼,优惠折上加折,机会难得,千万别错过。

  恒大老业主恒房通推荐成交,新客户额外98折,老业主赚2%佣金及最高5000元/套现金奖励,优惠活动有效期至10月8日。

  健康热线:400 659 2666

  项目地址:中国·云台山5A旅游风景区

文章关键词:云台山 恒大 养生谷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少林禅宗·音乐大典震撼来袭

    身是菩提树,心为明镜台。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佛法便是活法!少林佛法,博大精深!少林寺是我国佛教禅宗祖庭,更是我国颇负盛名的寺院,被称为“天下第一名刹”。同时,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也是武术的发源地。

  • 媒体沙龙圆满落幕|从云台山恒大养生谷观健康文

    8月6日,中原文旅健康主题沙龙活动在云台山恒大养生谷举行。社会各界达人、数十家主流媒体、专家等应邀前来对云台山恒大养生谷园区进行了参观考察,就文化旅游健康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