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阅迷狂欢节|共情一周年 ZAO出美好社区

2019年10月08日10:2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在阅迷们殷切的期待中,阅城一周年阅迷狂欢节在10月1日如期启幕。充满奇趣的爆红游戏、有心有趣的友邻互动,让阅迷们成功在国庆假期朋友圈battle大赛中脱颖而出。而这场盛宴的背后,则是阅城这一年丰盛蜕变的礼赞。

  ZAO趣狂欢 全城热爱

  从大城势起到全城狂欢

  一年前,阅城怀揣着打造中原人居样本的愿景来到郑州。从阅城梦想发布会带来的暖心温度,到2019美好生活兑现元年中各项生活配套的持续落地,这座百万方大城逐步走向了醇熟与丰盛。

  | 活动现场图

  一年后的今天,从无到有,与上千名阅迷一起,ZAO出了一场奇趣狂欢,共贺这一整年的美好与蜕变。在周年狂欢趴的现场,乐队的精彩嗨唱将气氛点燃,抛球比赛、撕名牌大战等互动游戏则彻底打开了邻里的热闹与狂欢。

  | 活动现场图

  既然要ZAO,就要ZAO个痛快。狂欢趴之余,时光墙前的流连、涂鸦墙的缤纷、艺术手作的灵感、爆款游戏的心跳还有游园寻宝的惊喜,都在无形中点燃着阅迷们的热血,ZAO动着对生活的热爱和邻里的温情,铭刻下这个假期动人的大城回忆。

  连接温度 友邻同乐

  从社区运营到社区共创

  聚有心、聚有趣、聚有爱。阅城从生活的原点出发,始终践行着东原“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社区运营核心。相继开放童梦童享和原·聚场中的阳光花房、共享书塔等社群“真空间”,通过有温度的设计和有爱的公共空间,激活人与人之间的链接。

  | 活动现场图

  随后阅城原·聚场的生活美学研习社和亲子陪伴研习社陆续成立,30余场的社群活动实现了“真空间”到“真内容”的转化。阅城同时还联合业主KOL、城市KOL为“场”赋能,以超级用户思维,唤醒他们对共创的认知,激发社区共创的热情。

  | 活动现场图

  在这场阅迷狂欢节中,阅城为业主KOL代表郑征和庞琪颁发了金牌业主奖,活动中业主们还一起进行了古筝艺术表演、拉丁舞表演、吉他弹唱和非洲鼓表演等精彩大Show,用满满的热情将现场氛围推向一波波高潮,给邻居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假期Party!

  丰盛如许 未来可期

  从美好想象到美好生活

  如果说城市的进化不断提高着人们的生活品质,那么丰盛大城的出现,无疑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它唤醒了城市生活的源动力,让固化的生活找到了新的生机,也让人与人之间不断产生新的灵魂链接与碰撞。

  | 活动现场图

  从me到we,在未来,城市KOL、媒体Y.O和业主邻居们将继续通过阅城逐渐形成互联的共同体,正如细胞构成万物一样,让美好自然发生,一起营造东原“大社区·小社会”的新型社区邻里关系和充满人情味儿的社区。

  | 活动现场图

  阅城也将继续根植于人的真实需求,以匠心打磨产品,以服务营造感动,通过不断醇熟的大城配套和不同维度的价值连接,串联起每一个业主,构建一个容纳成长、理想、居住的美好社区,将有趣践行到底,共创丰盛生活日常。

  狂欢不止 惊喜不停

  购房五重礼 十一乐翻天

  到访礼

  到访即刻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成交礼

  成功认购即可砸金蛋,获品牌家电一台;同时可享价值5999元家电大礼包一份

  推介礼

  推介成功最高可得万元奖励

  专享礼

  成功认购即可获得,20000元车位优惠券

  周年礼

  天天特价房,限量推售,立享1万/套惊喜特惠

文章关键词:阅城 阅迷狂欢节 一周年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线房企落子洞林湖 共阅城市新篇章

    东原·阅境,地铁口(6号线建设中)的低密社区。进享繁华,退享自然,以社区运营TOP1的实力,焕新城市居住的质感,共建社群邻里和谐关系,有温度的生活,这里刚刚好。

  • 阅城 原·聚场|孩子的课堂 不止45分钟

    也许家庭教育的目的正如此,爸爸妈妈无需为孩子们做太多,只需拿出一部分时间来陪伴孩子,在学校教育的成绩和知识之外,给予人格的塑造,让他们懂得生活,快乐生活。阅城 原·聚场也将继续和家人们一起努力关心孩子,一起共创理想社区教育,赋能孩子金质成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