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关注度超1559万!2019第三届河南“房博会、采博会”15日开幕

2019年11月18日11:0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群英云集,盛大启幕

  规模更大、规格更高的第三届郑州国际地产行业采购博览会暨河南省房地产品牌博览会”于15日上午隆重开幕。大会吸引了近100家河南品牌房企、一线在豫房企、上下游等全产业链企业当家人和高管共600余人出席,显示了展会巨大的品牌号召力、吸引力,也彰显了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平台的独特魅力。

  本届房博会、采博会邀请到著名经济学家,国家级有特殊贡献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淮出席开幕式,并在下午“河南省城乡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担纲主讲嘉宾。

河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工商联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孔火团,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军,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交易中心主任张振明等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主管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赵建生、张勇、王建树、王永光、张志军、袁旭俊、郑周刚、李晓峰、张国强、刘杰、宋兵、姜楠、张磊、孙婷婷、聂亚云、陈宝贵、王亢、张英辉、李东、胡永明、李明献、赵春华、张杰、蔡云香、李文超、连志刚、陈自壮、任向东、朱威、海林格、焦杨、赵进京等出席。

  孔火团:为省地产商会之举骄傲,对本届展会寄予厚望

  作为省地产商会的主管单位,河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工商联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孔火团高度评价商会举办“河南房博会、采博会”。

  她说,省地产商会连续三届成功举办“河南房博会、采博会”,有力促进了全省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本届展会比上两次规模更大,影响也更大,一定能够办得更好,更成功!为省地产商会感到很骄傲、自豪!

  她祝愿省地产商会越办越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带领会员企业会员企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红军:重大战略机遇期,郑州房地产迎广阔空间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军在讲话中指出,当前,郑州在国家支持下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政策叠加优势突出,生产总值、常住人口、人均生产总值三大突破,标志着郑州市跨入了特大城市行列;在此重大战略机遇期,郑州市房地产建设迎来广阔发展空间。

  他赞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积极倡导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以高度的行业责任,细致务实的具体工作,搭建独有的全产业链展示平台 降低建筑成本,提高住房品质,促进房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他鼓励所有房地产企业,通过展会展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探讨,一定能够在新时期、新阶段把握新机遇,再创新辉煌。

  赵正挺:点赞河南房博会采博会,为河南企业深感幸运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在致辞中表示,在房地产业政策、融资等环境趋紧,企业压力增大的背景下,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率先搭建展会优秀平台,深刻呼应了行业、企业发展需求,在房企、供应商企业、购房客户和相关单位之间,搭建了一个招商、对接、洽谈、合作、交流、开放、共享的平台;帮助企业降低开发成本,提高企业利润,为各地商会建设行业平台提供了榜样和标杆。

  他为河南企业拥有“河南房博会、采博会”这样的优秀平台深感幸运!

  赵建生:汇集全产业链资源,赋能行业健康发展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昌建集团、双汇地产董事长赵建生代表展会主办方致辞。他表示每年一届的河南地产房博会、采博会是全国唯一的全产业链零利润展会,是商会服务行业、服务企业、加强交流、促进合作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为了整合资源,实现多方共赢,为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赵进京:不忘初心,搭建公益平台见真义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先生在开幕式上介绍了本届展会的亮点,并在会后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商会举办河南地产房博会、采博会,是服务会员企业、服务行业的具重要举措之一,目前已经成为河南房企、国内外优秀供应商企业彰显品牌、推介产品、对接合作、交流经验、健康发展的重要平台,兼具贸易性、平台性,形成了独有的号召力、吸引力,有效促进了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文章关键词:房博会 采博会 房地产 商会平台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房博会第一天,河南人爱上北海、合浦旅居养

    10月11日,郑州房地产博览会(下简称房博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规模23000平方米,展位数量达800个,由北海市住建局、合浦县住建局主办,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组织30多个北海精品项目于今日正式亮相郑州,为灰蒙蒙的秋天带来一抹蓝!

  • 北海30多个精品楼盘将联袂亮相10月11-14日郑州

    继五月份在北京春季房展会大放异彩后,北海迎来今年楼市第二场饕餮——北海市住建局、市房地产业协会将组织北海30多个精品楼盘于10月11-14日参加2019年郑州房地产博览会。

  • 2019第三届郑州国际地产行业采博会/房博会11月1

    作为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服务创新之举,备受行业关注的全国唯一房地产行业全产业链零利润品牌采购展会——2019第三届郑州国际地产行业采购博览会暨河南省房地产品牌博览会于8月2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