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亚新致敬匠心 大师奏响中原

2019年11月19日10:4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从中华第一支骨笛将中国音乐文化上推至9000年,到史书中记载的葛天氏之乐、大禹治水的《大夏》歌舞、神农氏削琴桐为琴……中原音乐文化连绵不断。

  建筑礼乐,发声中原

  亚新携手世界钢琴教父乔瓦尼·马拉蒂,成功举办了国际超级琴童竞演赛和乔瓦尼·马拉蒂大师课·郑州站,让中原少年儿童展现自我魅力,近距离感受音乐大师的钢琴演奏以及艺术造诣,实现音乐梦想。

大师课现场图片

  作为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亚新践行“为您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一直重视儿童少年的艺术发展,关注孩子的未来,将来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儿童少年的成长发展。

  琴童梦想,发芽成长

大师课现场图片

  亚新集团独家冠名国际超级琴童竞演赛和乔瓦尼·马拉蒂大师课·郑州站,让琴童音乐梦想绽放,留下了许多美丽瞬间。

大师课现场图片

  匠心中原,美好传承

  深耕郑州二十余年,亚新一直以至精至诚“为您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不断践行承诺实现新的突破。

  “亚新·传承者计划”关注中原少年儿童的未来,以孩子的兴趣为起点,通过不同方向上的概念探索,带孩子们全方位走进文化、艺术、美学的殿堂,培养孩子开阔的胸襟和感知力,为孩子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以传承,迎未来!

文章关键词:亚新 致敬匠心 大师奏响中原 中国音乐文化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场地产品牌线上发布会,让美好向上

    3月8日下午,郑州有大事发生:一场非同寻常的线上发布会——“美好向上”2020亚新品牌见面会暨产品升级发布会,在凤凰网和腾讯网双平台直播,吸引了全城人的好奇目光。

  • 第三届中原成品房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10月26日,由河南省中原成品房研究中心主办,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河南省城市绿色发展协会协办的“第三届中原成品房发展论坛”在郑州圆满落幕。

  • 吸引亚洲买家目光 澳大利亚新兴建筑更注重风水

    据澳洲网报道,追溯到1994年,还不是美国总统的房地产开发商特朗普在讲话中表示,由于亚洲消费者的力量,风水是房地产行业“不可忽视”的东西。风水也同样影响着一些澳大利亚人,这不仅反映在一些新兴的住宅项目中,澳大利亚首个利用风水建筑的房子可以追溯至150年前。

  • 亚新集团: 党建引领“新”发展 红色物业筑美好

    8月28日上午,亚新红色物业展示馆正式揭牌。郑州市委组织部、二七区委组织部、淮河路街道党工委相关部门领导,省、市物业管理协会领导及行业相关负责人,河南亚新投资集团总裁张柠,亚新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马春燕,河南亚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玮等80余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 传承“红色基因” 亚新集团党建工作再启新征程

    庄严的党徽,让集体的力量为之凝聚;高扬的党旗,为企业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6月5日,伴随着一曲雄壮的《国际歌》,中国共产党河南亚新投资集团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暨揭牌仪式隆重召开,亚新集团迎来历史性的一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