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全都是泡沫!”新房墙体塞满泡沫谁之过?

2019年12月06日10:32  来源:河南民生频道

5034

  

近日,郑州的韩先生在装修新房时发现墙体里面都是泡沫,为此,小莉来到河南晋开美居置业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工作人员承认墙体内的泡沫是施工方工作时存在的失误。经过协商,工作人员给出修理方案,但韩先生女儿却表示无法接受。事情究竟该如何解决?

  

文章关键词:泡沫 新房装修 郑州 墙体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规范购房购地行为 挤压地产泡沫

    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回暖迹象显露。郑州土地市场和房地产交易市场均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但是,在“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房地产继续走热显然不合时宜。近日,银保监会办公厅发布《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银行机构房地产业务专项检查的通知》,决定将在32个城市开展银行房地产业务专项检查工作。

  • 银保监会:继续遏制房地产泡沫化

    制定防范化解银行业保险业金融风险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明确阶段性目标和时间表、路线图;继续遏制房地产泡沫化,控制居民杠杆率过快增长。

  • 住建部原副部长:将房地产税分拆成四个税可烫平

    近日,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仇保兴表示,遏制房地产投机、房地产泡沫是一个长期、艰巨的任务,应拿出房地产税分类进行,率先出台能够精准遏制投机的消费税、流转税、空置税,然后再从容考虑物业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