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蓝海“星”起,共鸣中原|信阳鸡公山•建业星舍酒店温暖启幕

2019年12月20日14:4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和美冬日,雪后初晴。今天上午,建业集团新蓝海战略转型实践“星”作、全新自营品牌酒店信阳鸡公山•建业星舍温暖启幕。信阳市工商联主席陈豫,鸡公山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安虎等政府领导,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理事长喻新安,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联席董事长刘卫星等建业集团领导,天明城建集团总裁郭颖等天明城建集团领导,以及信阳市主流媒体出席启幕仪式,共同见证信阳鸡公山全域旅游的发展步履和建业新蓝海阔步前行的倾心之作。

  多方协同,落成鸡公山新名片

  信阳市工商联主席陈豫表示,建业一直在为河南人民服务,在胡董身上看到了企业家精神。建业的产品是信阳的名片,建业星舍做到了历史和生态很好的融合,相信它的开业将成为鸡公山顶的一张亮丽的名片。

  鸡公山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安虎表示,建业星舍酒店是鸡公山景区住宿餐饮设施及环境服务最好的酒店,它的开业将会为鸡公山景区创国家5A级景区提供重要保障,并表示鸡公山管委会将继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紧密配合建业天明在鸡公山后续的开发。

  “听说昨天山上还是小雪的天气,到今天就突然放晴了。上天总是眷顾勤奋的人,眷顾那些为人民做事的人”。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首先对信阳市委市政府、鸡公山管委会以及建业星舍四个团队的心血和付出表达感谢,多方的共同努力,得以将这个精美的酒店贡献给鸡公山。

  随后胡葆森回顾了近期建业发生的几件大事:从新疆库尔勒的建业•天麓上院开盘三小时清盘,到花满地酒店海南建业发布会,再到郑州建业凯旋广场火爆开业……胡葆森表示,建业人走到哪儿,无论做什么事,心中首先装着河南人,都是为河南人民建造好房子,同时让河南人民都过上好生活。

  谈到星舍酒店的建设过程,建业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李建晨提到了两个关键词:感谢和初心。感谢各方的全力配合与支持,使得建业在鸡公山上,围绕满足客户需求的初心,将酒店完美落成。

  随着各位领导的剪彩,阳鸡公山·建业星舍正式启幕!

  蓝海“星”作,启幕幸福

  作为建业集团旗下自营的人文主题民宿客栈品牌,信阳鸡公山·建业星舍酒店,是继许昌神垕古镇•建业星舍之后,再次绽美中原人文胜地,亦是“建业+酒店”的幸福新实践。

  信阳鸡公山·建业星舍位于信阳鸡公山腰腹,毗邻清末至民国初期修建的“万国别墅群”。酒店将秀美的山峦景观尽收眼底,又为观览不同建筑风格,探索历史的客人提供休憩与想象的空间,诠释“邻星而居 从心所欲”的品牌主张。

  89间客房加餐厅、会议室、共享空间、麻将室等配套,可以满足个体、团队、亲子等多种度假需求,让客户体验见山、知山、乐山的自在人生,享受多层次的心灵休憩。

  在河南及信阳全域旅游的政策背景下,建业集团将潜心而为,依托新蓝海丰厚的生态资源,挖掘和传承鸡公山悠久的历史人文价值和自然优势,积极助推信阳全域旅游的转型发展与升级。


文章关键词:信阳 鸡公山 建业星舍酒店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