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4万余件防疫物资运抵郑州,绿地集团为河南抗“疫”再助力!

2020年02月12日13:5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1日上午,绿地集团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向河南省捐赠500万元防疫物资。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副秘书长武伟,绿地集团中原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方东兴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是短短半个月内,绿地集团第二次向河南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集中捐赠。

  快速行动,精准施策

  疫情之下,物资紧缺成为河南这个人口大省许多地区面临的一个重大困难,信阳、南阳等疫情高发区地区防疫物资更是全面告急。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绿地集团尽己所能,发挥所长,运用全球化布局和进口商贸成熟体系优势,发动全球资源进行直采,助力疫情防控。

  此次绿地集团捐赠给河南省的防疫物资总价值约500万元,首批运达郑州的4万余件防护物资全部系从国外紧急采购运回,包括MFA土耳其Mask-P367医用口罩(欧标,FFP3)20160件、一次性防护服(土耳其隔离衣7040)10000件,马来西亚医用手套10000件。后续物资将于近日分批送达。

  全面出击,持续发力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和防疫战的持续,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多次亲自部署安排,集团上下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在防疫物资支持方面,绿地在第一时间筹集50万件防疫口罩、2万件隔离服、乳品、速食品等首批保障物资与1月26日运至武汉。此后又向包括河南省驻马店市在内的全国多地捐赠了当地紧缺的医用防疫物资。此外,绿地集团旗下酒店在武汉为一线医护人员及留观旅客提供食宿保障。在防疫医学设施建设方面,绿地基建全力建设地方隔离医学观察点。在保供应保民生方面,包括郑州3家G-super绿地优选进口食品超市门店在内的绿地贸易港集团旗下的全国数十家G-Super超市持续营业,确保肉禽蛋奶、口罩等供应充足。

  疫病无情,大爱无疆。张玉良表示,绿地集团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加入到这场战斗中来,继续进一步做好全球防疫物资采购,尽最大力量满足国内市场需求,回报社会。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绿地集团再次向所有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致敬!绿地集团愿与社会各界协力奉献,共克时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文章关键词:防疫物资 郑州 绿地集团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