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绿都·雁鸣叙 | 医护天使团购专场,春暖美好待相逢

2020年03月14日12:0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回望这场战役,每一位冲锋在一线,不舍昼夜的医护人员,都是最可敬的,值得我们尊重与铭记;每一个坚定信念携手同行的人都是最可爱的,值得我们感恩。

  为善意,尽心意

  为表达对一线“战疫者”的敬意,绿都·雁鸣叙启动医护团购专场,向医护人员实行置业定向让利政策:1000元入会可享受9折优惠;满5人成团可享受85折优惠;3月31日前入会未认购的,可无理由退还意向金。

  对于最可敬与最可爱的人,绿都·雁鸣叙愿意以最高的诚意,向他们致敬,并为他们的美好生活助力。

  经历了这次疫情,人们对生活产生了更多思考,也更加重视健康、珍惜眼前的一切。绿都·雁叙希望,将健康品质的生活带给更多家庭,并将为提升人居水平不断思考。

  如果生活需要绿色,那我们给您一片自然

  众所周知,负氧离子的浓度水平是城市空气质量评价的指标之一。在自然生态系统中,森林和湿地是产生空气负氧离子的重要场所。水的存在也对负氧离子浓度有很大影响,滨湖、瀑布、河畔的负氧离子浓度一般会比城市高很多。

  约5000亩雁鸣湖被称为“郑州后花园”,约4.5公里湖岸线风光无限,约68000亩森林再添自然生机,阳光、湖水与森海交错,源源不断地提供着鲜氧,雁鸣叙更以湖岸头排的位置享受着与大自然连接。

  除此之外,雁鸣叙容积率低至约0.8,二三层的小别院,有天有地,赠送南北大尺度庭院,使用面积高达约100㎡。远远低于高层、多层的居住人数,大大降低了病毒传染的风险。

  如果你期待一份自由,那我们满足您的随心所欲

  庭院生活自带的“撒欢天地”,成了宅家时期“趣养”身心的自由之所。居家日常,是在院中莳花弄草、晴耕雨读,池前趣味钓鱼,或是在露台上,看一场壮阔的日出,迎接清晨第一缕日光的照耀……再加上多功能趣味生活空间,每一刻都在幸福中滋养蔓延。

  B1 户型平面图

  家务互动:太太或其他人在忙家务时,剩下的家庭成员可以在餐厅和吧台帮腔,其乐融融。

  餐时互动:由厨房、餐厅、吧台构成,在饭前准备、饭时和饭后,解决不同步的问题,如早吃完的,可以在吧台休息,形成互动。

  舒适居室

  主卧实现了动静分区,休息区和书房、衣帽间、卫生间互不干扰。衣帽间和书房,保持一定的宽度,换衣服很便利。老人享受一楼的卧房,拥有成年人的私人地盘。二楼同时有两个次卧,如果有两个孩子,一人一间,面积、功能都大致相同;如果夫妻一方刚从国外回来,暂时不在相同的时区,多一间卧室用来调整。

  院子生活

  如果生活有十分情趣,五分都来自一方有天有地的院落。慢煮新茶,莳花弄草,把骨子里的烂漫,放在湖上的阳光下晾晒。

  宽景露台

  主卧连接约8米宽露台,坐拥整片湖域的观景点,一杯清茶,一本喜欢的书,开启日常里的诗与远方。到了晚上,穿着睡衣出去坐一坐,满足感也会大大提升。

  阳光地下室

  阳光天井下,送给孩子一个游戏天地,承载色彩斑斓的童趣时光;或是布置一个家庭影院,看一部电影,让自己满血复活。它的存在,是电影院不能取代的价值;再设立一个运动区,每天可以在这里跑30分钟,出出汗,补偿不出门的运动量。

  样板间实拍

  突然的变化,会让人感到一些不适,但也最能让人看到一些在日常中容易被忽略的关键之处。意外延长的日子,闭居在家,总会对“家”有更深刻的发现,更懂自己对理想中家的要求。

  绿都·雁鸣叙购房优惠已开启,少数席位,珍藏这一份院子里的向往生活!(王燕)

  总价约230万起 首付20万起

  1000元入会,好友成团最高享85折优惠

文章关键词:绿都 雁鸣叙 医护天使 团购专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