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绿都18载深耕郑州,百万方新奢云系力作幸会惠济

2020年04月10日11:5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时代与繁华,创新与伟大,每个人眼中,都有一种对于城市美好的描述。而对于绿都地产,“匠心与深耕”,则是对郑州这座城市情感的深厚表达。

  始于郑州,与城市共生长

  2002年,绿都地产诞生于郑州,是制造业宇通集团的关联企业,18年深耕,始终为城市的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郑州的新发展,有绿都的参与和落子推澜。

  打造出中原区绿都城、被誉为“中原神盘”的绿都·紫荆华庭、管南的品质楼盘绿都澜湾、郑西宜居大盘绿都元正·望晴川、郑东百万方全享生活大城绿都·东澜岸、东区的高端项目绿都·雁鸣叙......绿都已为郑州人民献上了值得安居一生的10余个城市人居作品。

  (绿都经典项目 澜湾实景图)

  (绿都经典项目 雁鸣叙示范区实景图)

  2015年起,绿都地产开启了全国化布局。到目前,已于全国15座城打造50余项目,服务20万+业主,以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的称谓,跨步前行,绘写蔚观蓝图。

  幸会惠济,共襄时代发展

  惠济区定位为郑州的生态示范区,背靠黄河万亩湿地,拥有6万多亩树林面积、约600亩的古树苑公园和贾鲁河滨河公园,生态环境十分宜居。

  交通方面,有地铁2号线/3号线(在建)双地铁,京广快速路、江山路等多个城市动脉,连霍高速等多维交通,出行方便。教育方面,有规划中小学、惠济区实验幼儿园、惠济区实验小学、郑州四中、郑州师范附属实验中学等名校云集。商业方面,惠济万达广场、美景万科广场、宜家家居等形成了惠济区的大商业圈。惠济区政府、黄河迎宾馆、北大学城等,也是惠济区政务与人文的见证。

  同时,随着区域内大河路四环高架的建设、地铁2号线2期的通车,惠济也将成为郑州城市发展当之无愧的核芯增长极。

  如今,绿都地产乘郑州规划发展之势,以创造于杭州,历经上海、南京等一线城市,汲取南派精细化建筑经验的新奢云系产品落子惠济,完成了绿都郑州“东西南北”战略布局的非凡意义。

  (郑州黄河迎宾馆实拍图)

  (郑州惠济万达广场效果图)

  青云叙,百万方云系力作

  绿都云系,定位为城市中坚力量精著的奢适人居筑品。择址城市主城核芯区域,通过自然环境、社区配套、居住空间3大方面的综合考量,遵循社区仪式感、尊崇入户体验、全生命周期户型的开发标准,以更舒适、更丰盛、更人性化的方式致敬城市中坚阶层。

  绿都·青云叙项目,打造【都享美好家+】生命力社区,以云有万象设计理念,打造“霓虹游嬉、逐日穿堂、乘风赏厅”三大景观组团,为业主提供包含城市会客厅、全龄化活动场地等满足“生活艺术、活力健康、邻里交流”的尊享空间,引入绿都社区模块新IP——MAGIC BUS,带给孩子无限奇趣惊喜;项目整体采用装配式建筑工艺,以现代东方建筑肌理、庭院式归家礼序,致敬城市中坚新贵。

  都享客厅,作为绿都创造的零距离自助互动式物业服务中心,将于项目二期全面落地,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为邻里之间提供匹配进阶人生的交流沟通空间,打造全新社区关系,构建云系新奢全维生活体。

  (绿都·青云叙 单体立面效果图)

  18载荣光,绿都地产不辜负郑州的每一寸土地,坚持“向制造业转型”的企业战略方向,用“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不断发掘城市和客户的需求,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更理想的生活方式,用心匠筑,都享美好。

文章关键词:绿都 郑州 云系 惠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