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2019郑州成品住宅样板套分面积段品质榜公布 购房者可参考

2020年04月01日10:07  来源:大河网

5034

  记者今日从河南省中原成品房研究中心获悉,2019郑州成品住宅样板套分面积段品质榜公布,成品住宅样板套分面积段品质划分如何更合理?本榜单可以成为购房者的参考指南。

  郑州成品住宅样板套分面积段品质榜2019

  榜单说明详见链接:郑州成品住宅样板套品

  榜单解读

  1、以75-100㎡为主导的商品住宅市场结构,成品住宅涉及项目同呈首位,整体覆盖率在12% 2019年主城8区+航空港区+中牟片区,商品住宅共实现备案1357万㎡,经过面积段拆分,其中以75-100㎡在售面积段为主力,占比达到33%,成交价格受各面积段供应以及居住舒适度以及物业形态等综合因素影响,200㎡以上户型产品多以洋房、别墅产品为主,价格也相应处于首位。

  同时,在成品住宅项目覆盖维度来看,75-100㎡面积段在2019年商品住宅实现备案的项目共167个,本次成品住宅覆盖到的项目数共33个,覆盖率达到19.8%,与其他面积段对标,呈现首位。整个成品住宅供应层面呈现小面积段产品主导的态势,客户以刚需为主。另外,200㎡以上的产品,成品项目覆盖率中等偏上,在开发运营角度,此类产品易于打造品质溢价属性。

  备案项目数为2019年实现备案并目前处于预售、在售状态的项目

  备注:备案项目数为2019年实现备案并目前处于预售、在售状态的项目

  2、成品住宅整体建设品质随着面积段对应的产品规格呈现不同的标准,改善类成品住宅产品在建设中,明显具备更高规格

  以面积段为切分,随着各个维度面积段对应的产品性质以及展现的购房者资金水平的不同,结合不同层次的购房者实际需求,成品住宅建设标准也相应进行调整。面积段较大的产品,整体空间布局更合理,采用的材料部品相对品质更高,同时在人体工程、室内环境以及成品效果上都有发力。

  细分来看,160㎡以下的成品住宅评价标准得分,在功能空间、材料部品、人体工程、室内环境、成品效果等5个维度得分均在整体覆盖项目得分平均分以下。160㎡以上成品住宅整体评判标准得分均在平均分以上。

  榜单采集产品名录

  此榜单依据《河南省成品住宅评价标准》,仅针对设计方案的样板间套内配置指标进行评定,包含空间功能、材料部品、人体工程、室内环境、成品效果等多方面。是采集项目样板间的交付标准评价榜单,不涉及施工和项目整体规划等外部空间。

  消费者在购房时,可做置业需求的内部空间及内装和部品配置参考依据,但也需从多个市场维度综合考察项目。(肖雪)

文章关键词:成品住宅 样板 品质榜 购房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