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视频 > 正文

40万承诺退 保利海德公园违规销售顾问已辞退

2020年04月14日09:32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40万承诺退,郑州保利海德公园违规销售顾问已辞退!

文章关键词:保利 海德公园 违规销售顾问 辞退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利地产旗下项目两个月两登黑榜 武汉恶意哄抬

    近日,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公示房地产开发企业不良信用信息显示,武汉保利金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保利金夏”)被扣5分,因其开发的武汉保利军运城项目发布不实销售进度信息。

  • 保利国防教育军工展启幕郑州 大国重器威武亮相

    央企保利国防教育军工展,在中国多个城市举办过,观展人数近千万人,此次登临郑州,于7月27日正式揭幕,武装直升机、无人机、隐形机、坦克、导弹等悉数亮相,场面壮观,荷枪实弹的热血气氛,燃沸整个郑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