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营商环境引凤凰 丹河新城靓中原

2020年04月25日14:1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新丹河 ·赢未来”,4月24日下午,晋城市(郑州)丹河新城招商推介会在郑召开,河南十六家企业及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共同探讨晋豫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

  【政策解读】

  1570亩优质地块招商,总部迁入可享受特别优惠

  晋城市地处山西东南门户,东枕太行,西望黄河,南临中原,北通幽燕,自古为兵家必争之地,素有“河东屏翰、中原咽喉、三晋门户”的美誉。

  随着太焦高铁和太行山机场的建设,晋城市将成为面向一带一路的开放城市。借着“中原城市群”发展的东风,丹河两畔,晋城市丹河新城拔地而起。

  丹河新城占52.5平方公里的土地,从北到南依次被规划为金村新区、柳泉新区、空港新区。未来,这里将被打造成集行政办公、教育科研、文化创意、康养休闲、旅游度假、物流商贸及配套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低碳示范区。

  晋城市丹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英杰介绍,丹河新城围绕“一切为了创业、一切为了宜居、一切为了孩子”的发展理念进行规划,计划建设项目为80个,总投资额达238亿元。

  晋城市丹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英杰

  2020年,丹河新城安排开工项目54个,总投资212.72亿元,占投资总额的89.4%,其中,已开工项目42 个,今年内新开工项目12个。

  李英杰表示,希望能以本次招商推介会为契机,让与会代表了解丹河新城、来到丹河新城,最终爱上丹河新城,携手共创丹河新城建设新局面。

  据悉,本场推介会丹河新城招商地块为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商业、康养等用地,占地约1570亩。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地块可根据企业的用地需求进行合并或拆分。

  记者现场了解到,总部迁到丹河新城的企业,享受特别优惠政策;入驻企业职工子女,可享受丹河新城范围内15年(幼儿园至高中)的免费教育。

  此外,在丹河新城购房或租房的人,提供购买或者租赁房屋相关证明,即可申请登记常住户口;在丹河新城购房的家庭,其子女或孙子女初中三年在辖区就读的应届毕业生,可享受相应的优质高中分配指标。

  【招商热潮】

  现场双方答疑近一小时,会后仍不断深入探讨

  本次推介会是自4月15日以来,晋城市(郑州)丹河新城举办的第三场招商推介会。经过前两场的预热,本次推荐会的气氛热烈。在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多次提问,丹河新城招商代表团成员耐心地解释。

  记者注意到,互动环节长达一个多小时。而会议结束后,仍有企业代表咨询招商政策事宜。

  “生态智慧之城,丹河新城在土地出让金方面有着怎样的政策?”在互动环节,河南大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张尚现场发问。

  河南大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张尚

  “丹河新城是创新的产物,从规划就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李英杰表示,丹河新城是个品质新城,而未来开发的住宅楼盘也都是改善性住房,土地出让金的价格优势明显。

  “企业落户以后,能享受到当地政府相关部门什么样的服务?”

  就记者提问,晋城市丹河集团营销总监、招商局局长宋延明阐述了丹河新城的营商环境:“我们目前正在努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具体为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

  晋城市丹河集团营销总监,招商局局长宋延明

  宋延明还表示,目前,晋城市、泽州县政府正在积极筹备各类优惠政策的出台,各相关职能部门大力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审批流程,提倡接力式服务、保姆式服务、一站式服务,全力打造山西省营商环境新标杆。

  河南金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丽提问发言

  昌建集团投资中心副总经理王伟峰提问发言

  仟那酒店运行总监CDO贾月莹提问发言

  晋城市丹河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朱居生回答企业家提问

  晋城市丹河新城文旅康养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晓波回答企业家问题

  【合作共赢】

  多家企业表现出合作意向,会后将继续对接

  本次招商会吸引了河南金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爱馨养老集团、中南建投、虏克电梯、中科教育、大河传媒投资公司、河南新合鑫置业集团、昌建集团、河南大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东方今典、郑州航空港区兴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仟那酒店、郑州圣园房产有限公司等十六家企业(单位)代表现场参会。

  图为会后合影

  记者现场了解到,多家企业表现出合作意向。下一步,丹河集团将派人成立专班与其对接。

文章关键词:丹河新城 招商推介会 地块招商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西晋城融入中原又有大手笔 丹河新城郑州招商

    伸出“橄榄枝”,邀请“上太行”。4月15日,首场晋城市(郑州)丹河新城招商小型推介会在郑州市郑东新区举行,来自地产、家居、医药、商超等领域的多家河南知名企业代表参会,山西晋城融入中原招商引资又有大手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