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聚焦东三环城市迭代 谁才是精质生活的标杆

2020年04月26日17:4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一次巅峰对话,读懂城市未来发展的时代大势;一场大咖论坛,揭秘东三环南的精质人居!4月25日下午,“东三环上 精质生活观——城市发展论坛&地产大咖座谈会”在美盛·中华城营销中心圆满落幕!

  实拍图

  群英荟萃,大咖云集。本次论坛特邀众位地产业内大咖莅临现场,从东三环南城市结构的调整与升级视角出发,聚焦千亩低密品质大盘美盛·中华城,立足区域人居标准的变革,深层次研讨东三环南品质生活、精质生活的价值。同时线上开启现场直播,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强烈关注,累计线上直播观看量达近十万人次。

  实拍图

  东三环价值裂变,南区与主城密切“勾连”

  论坛首先回顾了上周关于南区未来发展的论证,在上一期的活动中,通过对郑州城市发展的大市与大势进行探讨,肯定了东三环一线的城市新中轴地位,从城市发展“南动”的视角,呈现了南区的新发展、新崛起和新动力,从城市版块的竞争和城市价值外溢的层面,证实了南区作为一主一城承接地将成为城市下一个“价值洼地”。

  城市向南的脚步牵动整个郑州的神经,跳出郑州看郑州,方能准确把握城市的发展方向。从城市发展的资源外溢方面来讲,南区是市区的外溢和补充未来港区就业的资源外溢区,相比平原新区、绿博白沙、荥阳东,南区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城市资源落位及配套兑现速度加快。

  实拍图

  在以往,我们谈起南区,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带一些隔空臆断的主观因素,但是“南动”概念的提出,让我们看到了城市的骄人变化,如果说东三环南如今的现状,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贯通南北的东三环,可以说是一竿子将郑东与南区紧密链接,将南区的发展规划直接与主城接轨,随着交通和产业结构调整和变化,也使城市价值进一步裂变。

  效果图

  聪明人才懂得审时度势“先下手为强”

  有句话叫“春江水暖鸭先知”,开发商的敏锐,敏感、先行动更多的是带给一个片区发展的活力,包括配套所呈现的优先性和我们生活的便捷性,以及投入所带来的周边环境的改变,开发商的聚拢,为城市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张力。

  如果细看郑州的发展,你会发现不管是哪个片区,但凡是开发商纷纷进驻之后,都会迎来迅速蜕变。无论是被城市大佬热捧的北龙湖,还是近些年被一再提起的滨河国际新城,开发商的扎堆进驻,一方面会带来了市政配套的完善,另一方面带大批人才的集群,直接或间接为东三环的发展引擎“踩油门”加速。

  实拍图

  在郑州,有不少购房者在买房时倾向“地缘性”吸引,比如说豫北的人喜欢买北区,豫南的人大多则选择南区。一主一城作为郑州接下来发展的主要方略,东三环南片区作为一主一城中间的价值洼地,在区域发展结构重组和升级中将被迅速填平,而在这个过程中,就需要城市中有远见的人抢先入围,当然,这不仅仅是指来自南阳、周口、许昌等地的购房者,对于先见城市发展的购房者来说,东三环同样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实拍图

  有意思的是,细看东三环南的发展,和燕郊区域变革颇为相似:燕郊紧邻北京,以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了大量的北京外溢购房者。结合郑州来看,东三环已经汇聚了大量的城市优质资源,北龙湖、高铁片区、滨河国际新城皆是已证实的高价值区,东三环南沿线如今价值洼地的风口,正是进入最佳时机。

  实拍图

  东三环南精质生活,千亩低密中华城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更好地生活。实事求是的讲,郑州南部这个区域向来是被人们所遗忘的角落,人们对这个片区产品的认知也一直存有偏见。当然,在我们如今看来,东三环南并不代表整个南区,那么一直被市场所公认为东三环南千亩低密品质大盘标杆的美盛·中华城究竟有怎样的魅力?

  将目光聚焦到美盛·中华城,值得令这个片区购房者感到庆幸的是,居然能有开发商在用心做这样的产品。这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好房子!

  效果图

  扼守东三环这条城市新中轴,规划1073亩的超大体量,还能将容积率保持在1.5-2.5,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同时,从中华路上东三环只需要半小时就能抵达郑东新区,如此便利的通勤条件,对于郑东工作的人而言称得上是实实在在的利好!

  此外,据说在产品规划期,为了将建筑更好地呈现,规划方案前前后后共调整了十余次;在建材的选取上,100%践行匠心与责任,以真石漆+石材打磨建筑外立面,选取国际知名品牌的日立电梯、凯迪仕智能门锁以及步阳甲级钢木复合门,且建筑的承建方合作的是全世界著名的中建七局,品质方面毋庸置疑。

  通过参观样板房还能发现,美盛·中华城建面约132-144㎡的臻筑洋房,一楼附带私家院落与多功能地下室,可以满足生活更多的功能,7.3m的贯通式阳台、观景面达到罕有的11.2m,可以直接对标北龙湖的豪宅标准;约3㎡入户玄关、4.3m客厅开间、9㎡U型厨房、双向阳台设计、宽境落地窗、高窗墙比等等,每一个数字,都能让人怦然心动。

  实拍图

  同样,美盛·中华城建面约86-127㎡的瞰景高层,两梯四户,三开间朝南设计,坐拥中央景观轴,饱览社区一环五进的园林景观,以最大约65m的超宽楼间距,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市场一次又一次的热捧!

  效果图

  对城市最高的敬意,就是用心不辜负它的每一寸土地。美盛地产集团,作为本土最具情怀与实力的开发商之一,16年来始终坚持建筑理想,美好一生,在产品的打造上不计成本,为城市呈现了美盛喜来登酒店、美盛北龙台、美盛教育港湾等一部部城市级名片,作为出师南区的首部标杆作品,我相信、也看到了美盛地产集团对于城市的用心。

  合成图

  从儿童泳敢家计划、乐龄计划、乐活计划、友邻计划、桃李会,到美好农场、美辰会等等,美盛·中华城在以美好体验为原点的基础上将社群服务的边界不断拓展,尽可能地为每一位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品质生活。

  实景图

  城市的演进之中,把握机遇方能立于时代的潮头。当我们置身于东三环发展的滚滚洪流中,不妨试着踮起脚,去选择品牌、配套、产品、物业等均好性更强的项目,才能在诡谲纷杂的市场中抓住机会一跃而起,选择东三环南品质标杆,千亩低密大盘美盛·中华城,时间终会证明你的高瞻远瞩!

文章关键词:东三环 美盛·中华城 营销中心 精质生活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