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郑州泰禾东三环项目已确定为大院系

2019年07月04日16:4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近日,泰禾郑州东三环项目正式启动的消息一经推出,即引发郑州市场的热议。业内外纷纷猜测在郑州新轴心,寸土寸金的城市黄金地脉,繁华与自然兼具的臻贵土地,将会诞生怎样的泰禾作品。

  继中州院子和大城小院之后,泰禾将以怎样的作品,致敬郑州,致敬东三环?从泰禾对每一片土地严谨的择址观以及对产品的超级定制来看,这片土地上的作品,非“大院系”莫属。

  大院系现象级IP登峰造极

  大院系,是泰禾在院子系之后,对城市顶豪新的探索,是对最高生活标准的一次全新定义。从泰禾“院子系”到泰禾“大院系”,泰禾的热销IP不断升级创新。泰禾“大院系”坚持“非城央都心”不选、“非人文地脉”不筑的选宅原则,重新定义了城市顶豪的生活方式,成为名副其实的城市顶豪全新IP,目前在全国仅有三座,在郑州即将出现的第四座泰禾“大院系”产品,也将重新定义郑州东三环的价值。

  北京泰禾·西府大院实景图

  大院系提炼了三大核心价值:内城核心、塔尖级产品、全资源整合。兼备这三个要素,才能构成真正的顶豪。

  一、内城核心

  大院系的择址就是城市间的繁华和自然缺一不可,能够满足层峰人生居住与精神的双重追求。

  北京泰禾·西府大院择址内城西三环,亚洲金融新中心、北京发展第三极、总投资额600亿的丽泽商务区环绕,配套云集,坐揽万象繁华,以玉璞公园为首的九大公园群,形成北京内城中心少有的城市绿肺,成就城市塔尖精英对自然生活的向往。

  北京泰禾·西府大院示意图

  北京泰禾·金府大院择址南四环中轴,处于亚洲金融新中心丽泽商务区辐射范围内,安享层峰社交场的利好流量;汇聚顶级的配套资源,坐拥12座公园及万亩湿地公园,据守珍贵的城市绿肺,周边3公里内云集完善醇熟的商业配套,触手可及城市的繁华盛景,真正占据了内城核心。

  北京泰禾·金府大院园林实景图

  二、塔尖级产品

  大院系作为泰禾又一塔尖产品系,以顶级的产品和服务定义中国豪宅新标准。从北京西府大院到北京金府大院,大院系以全新的豪宅标准不断改变着市场、引领整个市场。

  大院系园林营造遴选北国和江南的经典名胜,浓缩整部中国造园史,绘制“足不出园 遍览神州”的瑰丽画卷。

  北京泰禾·西府大院实景图

  北京泰禾·西府大院,汇九州盛景于一园;楼体外立面采用通体干挂石材,三段式设计。石材上面雕有祥云等浮雕纹样,腰线镶嵌雕刻着精致的吉祥图案纯铜装饰,都是代表着吉祥美好的寓意;单元入口处也沿袭了中式建筑四方围合,中间藏气的建筑精神,北侧是纯铜打造的漏景照壁,漏景若隐若现,含蓄雅致;首层阳光大堂设计上沿袭了泰禾院子系的中式门头元素,将匾额、铜灯、抱鼓石、照壁完美体现,可见从每个细节都用心雕琢。为中国顶豪树立全新标准。

  福州泰禾·金府大院园林实景图

  北京泰禾·金府大院,四环内城中轴黄金地脉,毗邻“南奥森”南苑森林湿地公园,坐拥1.4万亩天然绿肺,纳五朝园林之意蕴大美于一院,重塑北京公园豪宅新时代。

  福州泰禾·金府大院实景图

  福州泰禾·金府大院,秉承“移天缩地在君怀,九州胜景汇一园”的理念,整座园林在景观的设计与雕琢上细致入微,从叠石理水,到亭榭花木,遍寻全国得来院中成树200余种,大境融大院。

  2019年,北京泰禾·西府大院上半年销售48亿,套均总价2000万+单日最高成交额约4.7亿;北京泰禾·金府大院上半年销售额高达65亿,并以56亿拿下2019年度1-5月中国典型房企单项目销冠,大院系的热销,树立了泰禾在全国城市高端鼎豪市场的口碑,奠定了泰禾大院系产品的坚实基础。

  三、全资源整合

  2017年,泰禾集团集自身在地产、医疗、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优势,强势推出“泰禾+”战略。“泰禾+”是泰禾集团基于城市生活发展的趋势以及自身多元化产业布局,为全面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及业主权益及服务体验而推出的全新战略。

  “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泰禾医疗7×24小时真诚守护,直升机紧急医疗救援服务,为业主及家人健康护航,管家式优质物业服务,“精致到极致,极致到厘米级”执着,2015年开始连续四年蝉联中国物业百强企业,尊享“中国式”美好生活。

  “泰禾+”战略图

  塔尖峰品 泰禾大院系落地郑州

  泰禾在院子系之后推出大院系,第一凭借的是眼光,对于一二线城市核心土地的珍视,和对人群升级需求的洞察,让泰禾拥有超前的战略眼光,选址城市的中心地段,深度布局“大院系”;第二是坚持,对于新中式文化一脉相承的坚持,经过十几年时间不懈坚持,以及近三年来“大院系”的深研和坚持,大院系已经成为泰禾、成为地产界一个超级符号。

  北京泰禾·西府大院园林实景图

  大院系区别于传统的院子系,经历了几次演变,泰禾正在把它作为中国顶豪的新标准来推动。泰禾具备这样的眼光,具备这样的实力,更重要的是有理想和情怀,还有坚持,在不断的努力和推动之下,大院系正在成为泰禾全新的塔尖产品系。

  福州泰禾·金府大院园林实景图

  2019年,全国豪宅市场都在热议泰禾“大院系”产品,在房地产市场,“大院”已经成为泰禾新的专有名词。厚积薄发的泰禾大院系,以塔尖级产品,创造了中国豪宅的新传奇。继北京西府大院、金府大院、福州金府大院之后,泰禾即将迎来它在全国的第四座大院系层峰作品,以独有的大院系核心价值,致敬中原塔尖人群,重新定义板块价值,悉数惊喜,值得期待。

文章关键词:郑州 泰禾 大院系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