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为奉献者奉献 与逆行者同行——正商集团庆五一、五四暨抗疫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20年05月06日10:1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正商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刘振强主持抗疫表彰大会

  为奉献者奉献,与逆行者同行。5月5日,正商集团庆五一、五四暨抗疫表彰大会在正商智慧城多功能厅举行。正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敬国对受表彰团队及抗疫优秀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问候。勉励受表彰团队及抗疫优秀工作者再接再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重点传承并发挥埋头苦干、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事迹的五一劳动节精神,无论疫情多么严峻,正商集团坚守高品质战略的决心和信心永不动摇。张敬国要求集团全体员工牢记集团党委重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繁荣国家经济、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促进和谐社会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正商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刘振强主持大会并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正商集团副总裁张国强、王金虎、郭伟,正商集团总裁助理马晅、別三江、陈卫兵、陈继国等集团领导现场参会、精彩发言。

  正商物业总经理林晓分享正商物业抗疫的做法和数据,3878名物业员工,奋战在87个社区,守护百万名业主的健康;兴业物联董事长朱杰代表平凡物业人疫情期间的付出和担当感慨发言;集团正商物业党支部书记、总裁助理陈继国就疫情期间施工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及有序复工复产做出汇报。

正商物业总经理林晓分享疫情抗疫方法

兴业物联董事长朱杰分享抗疫防控举措

正商物业党支部书记、集团总裁助理陈继国汇报项目复工复产

  正商集团党委纪检书记、副总裁张国强宣读了正商集团党委《关于对集团抗疫优秀集体、优秀合作单位、优秀党员、优秀员工志愿者表彰嘉奖的通报》。本次共评选10个抗疫优秀集体,7家优秀合作单位,5名抗疫优秀党员及49名员工志愿者,并在现场给予受表彰团队和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政府领导向抗疫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集团党委纪检书记、副总裁张国强向抗疫优秀员工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正商物业党委书记、集团总裁助理陈继国向优秀合作单位颁发荣誉奖牌

  颁奖环节结束后,正商集团总裁助理马晅就特殊时期两家物业公司的抗疫防控工作做出简单介绍,并从物业服务品质、业主满意度等方面对物业公司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做出要求,同时也向这些在平凡岗位上克服艰难险阻的平凡劳动者致敬。

正商集团总裁助理马晅现场就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提出要求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4月30日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在河南民营企业界引起了热烈反响,极大地鼓舞了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和创业热情。

  作为河南房地产企业的区域龙头品牌,正商集团党委为总书记在五一劳动节之际,为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感到无比骄傲和精神振奋,圆方集团不仅是正商集团开发的建正东方中心的优秀“业主”代表,更是正商物业提升品质服务、重点学习的标杆和表率。总书记的这份厚爱和关切,既是对坚守在抗疫一线普通物业岗位职工的殷切关怀和深情勉励,更是对河南民营企业众志成城、刻苦攻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深切希望和由衷祝愿。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这是习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回信中最让人振奋的一句话,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在疫情期间所做的贡献。更是党和国家对民营企业的深切关怀,作为民营企业的一分子,正商集团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发展信心,苦练内功,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力争实现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为社会造福,为人民谋利,为更多家庭提供更加优质的物业品质服务,让更多正商社区的万家灯火更明亮,居民生活更幸福,明天越来越美好。(王燕)


文章关键词:正商集团 庆五一 五四 抗疫表彰大会 圆满举行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动梦想 青春正好——正商集团暨郑州大学文化

    舞动艺术梦想,激扬青春美好。6月16日,“郑青春 正美好—正商集团暨郑州大学文化艺术节舞蹈专场”在正商智慧城龙湖镇青少年活动中心燃情舞动。来自郑州大学音乐学院的近百名舞蹈专业学生现场演绎16个经典舞蹈曲目,让艺术之魂为品质正商绽放光芒异彩!

  • 首届郑州大学暨正商集团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

    激扬青春的美好,展现艺术的魅力,6月8日19:30,由郑州大学、正商集团主办的“郑青春 正美好”——首届郑州大学&正商集团文化艺术节活动在正商智慧城龙湖镇青少年活动中心盛大开幕。

  • 正商集团首席品质官、首席客服经理集体上岗——

    2019年4月26日,“高品质 更精致”——2019年正商集团首席品质官、首席客服经理发布会在正商智慧城多功能厅隆重举行。70余家中央驻(豫)及省会主流媒体记者和正商首席品质官、首席客服经理集体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 授信200亿 正商集团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签约

    4月23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与正商集团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商集团获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框架授信额度200亿元。

  • 正商集团获得“2018年度郑州市房地产开发综合实

    “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时值万木竞秀、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正商集团再传荣誉捷报。近日,凭借优秀的业绩和企业实力,正商集团获得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颁发的“2018年度郑州市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十强企业”等多个荣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