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购房宝典 > 正文

选购限竞房需理性

2018年10月25日09:13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郭毅认为,在北京新房市场,限竞房的供应量已占到商品房供应量的50%左右,后续还会有大量限竞房项目入市。与普通商品房不同,限竞房的价格在开发商最初拿地之时已被限定,所以限竞房的价格不会像普通商品房一样大幅上涨。限竞房的稳定价格有利于稳定市场预期,不会造成购房需求透支消费。

  “在这样的市场状况下,购房人不用盲目着急卖房,可以静下心挑选合适自己的房子。”郭毅说。

  对于如何选购限竞房,郭毅给出以下几点建议,第一,购房人选购限竞房,需要看一看地段,距离工作单位或居住之处比较近的限竞房,是比较好的选择。第二,购房人要衡量自己的支付能力和还款能力,不能为了抢购限竞房,超出自己的能力而支付过多的房款。第三,限竞房再次出售需要符合一定的年限,购房人若是打算近期生孩子,有换大房子的改善需求,可以考虑同一区域的普通商品房或二手房。最后,部分限竞房具有较好的资源,如优质的教育资源、优美的自然环境、便利的交通配置等,去化速度较快,可以满足购房人的对应需求,购房人需要适当加快选房的进度。(记者 武新)


文章关键词:限竞房 选购 理性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67万套!北京限竞房库存达峰值

    尽管开发商不断促销,但随着供应量持续井喷,北京地区的限竞房库存正达到历史峰值。来自机构的监测显示,截至2019年10月16日,北京限竞房的上市库存达到2.67万套,为入市以来的峰值,超过半数的限竞房房源仍在待售。

  • 库存达峰值 北京限竞房土地供应持续增加

     截至目前,北京地区限竞房签约数量合计达到20589套,突破2万套大关。与此同时,北京土地市场累计已经成交超过100宗限竞房地块,数量仍在增加。因供应量持续攀升,北京地区限竞房库存量达到历史高峰。

  • 北京三宗“限竞房”地块挂牌上市

    地块位置虽在五环六环,但周围交通较为方便,还将配建幼儿园等基础教育设施。昨天,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官网挂牌三宗居住用地,其中两宗位于大兴区,一宗位于通州区,均为“限房价、竞地价”项目。三宗地将于9月26日正式开拍,10月15日落锤。

  • 通州两大限竞房项目入市 市场供大于求

    为拼抢客源,开发商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赠送精装修、送97折的购房折扣,甚至紧急调整开盘时间。分析机构指出,供大于求的限竞房市场去库存是难题,这使得开发商之间的竞争空前激烈。

  • 新一波限竞房提质增配

    为了在激烈竞争中赢得客户,一些限竞房项目开始从“减配”回归“增配”,从标准化产品转向个性化设计,尤其是在限竞房比较密集的区域,各家开发商使出各种招数,提升品质、差异化成为新一波限竞房推盘的关键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