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龙湖集团前10月签约额1600亿超去年全年

2018年12月11日10:19  来源:经济参考报

5034

  日前,龙湖集团公布的业绩数据显示,10月单月实现签约额150.4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3.5%,签约面积90.5万平方米。1-10月累计签约额1641.2亿元,累计签约面积1017.1万平方米。截至当时,签约额已超过2017年全年。

  分区域来看,10月西部区域签约额35.3亿元,环渤海区域签约额67.7亿元,长三角区域签约额24.2亿元,华中区域签约额9.8亿元,华南区域签约额13.4亿元。

  龙湖集团方面表示,接下来,将有纯新项目陆续推出。龙湖集团将继续积极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助力公司持续获得稳健市场表现。

  11月下旬,龙湖集团董事会主席吴亚军家族信托将龙湖43.98%股权分派予吴亚军女儿。对于分派股权的原因,龙湖在公告中表示,目的是为了吴亚军以及女儿家族财富管理及传承。资产分派之后,吴亚军仍将担任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

  龙湖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外表示,对于吴亚军家族信托将龙湖43.98%股权分派予女儿,是公司上层架构、信托层面的事情,总体上跟公司的运营没有什么关系。该人士表示,“龙湖从上市的时候就在去家族化,财产分属不同的信托,这一次的财产传承跟公司运营有一定的区分。它既保持了大股东对公司的实际控制地位,也维持了公司稳定,是一个双赢的安排。”

  近日,最新的市场消息显示,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遭Churchouse Frederick Peter于场内减持10万股,每股均价为21.97港元,总价约219.7万港元。此次减持后,Churchouse Frederick Peter持有龙湖集团权益的股份数目为44.5万股,占龙湖已发行的有投票权股份百分比0.01%。

  针对销售业绩目标,龙湖集团方面表示,房地产开发仍是重大行业,龙湖有信心可达今年完成2000亿元的销售目标,但对于毛利率的要求不是特别高,能够达到25%就可以。

  相对过去两年楼市的火热,今年销售压力增大,买家从到访楼盘至认购的决策周期拉长。龙湖方面表示公司并没有直接减价,但会调整新盘定价。“龙湖制定项目毛利率下限为25%,而今年上半年毛利率达37.1%。”


文章关键词:龙湖集团 签约额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携手并肩 龙湖集团多举措共同战“疫”

    当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硬仗,需要所有人携手共克时艰。面对疫情,龙湖集团迅速行动,不仅捐资捐物支援前线,还推出租金减免等系列疫情应对

  • 龙湖集团启动“双11购房狂享季” 亿元福利限时

    11月8日,龙湖集团“双11购房狂享季”在“龙湖U享家”居住服务平台正式开启。本次“双11购房狂享季”将从11月8日持续到11月24日,龙湖集团旗下近200个项目的在售房源都将参与其中,覆盖全国40余个城市。

  • 龙湖集团 | 履迹世界,见悟中原

    美国作家詹姆士·伯斯特写过一本畅销书,名字叫做《神秘的北纬30度》,记录在北纬30度穿行之处,汇聚了许多自然或人类的奇迹,埃及金字塔、百慕大三角、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巴比伦空中花园……

  • 龙湖集团业绩会透露:龙湖下一个十年要抓住这三

    8月26日,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了其2019年中期业绩。利润方面,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63.1亿元,减除少数股东权益、评估增值等影响后的核心净利润47亿元;毛利率为32.6%,核心税后利润率为16.1%,核心权益后利润率为12.2%。

  • 龙湖集团业绩会——龙湖冠寓“坚定前行”且赚钱

    “如果再往前走的话,龙湖(长租公寓业务)有希望做到完全的领先。”龙湖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邵明晓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