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创造自在租住体验 龙湖集团郑州冠寓再开新店

2019年07月11日16:3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租房的艰辛,打拼的人都懂,面积不大的房间,只有日复一日的乏味, 看似独立的小天地,却将精彩与热闹隔在门外。龙湖冠寓,租住生活新选择。

  冠寓是龙湖集团四大主航道业务之一,已布局全国38个一、二线城市。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需求,冠寓主打独栋式精装公寓,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为年轻人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郑州龙湖冠寓第3家店郑汴路店于6月底开业,凭借颜值和便利,已迅速成为年轻人打卡新宠。

  自在体验,打卡新宠

  郑汴路店颜值爆棚受热捧

  用心为年轻人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港湾。在冠寓,你尽管灿烂做自己,放心交友,尽情玩耍,你会发现更多生活美好,永葆纯真,笑对每天!

  龙湖冠寓郑州人民公园店、大卫城店,出租率均超95%,火爆抢租的背后是冠寓带给租户的品质服务。

  6月底新开业的郑汴路店,集颜值与交通便利于一身,周边有中原福塔、世纪欢乐园、曼哈顿商业广场、丹尼斯七天地等众多好去处,因此迅速成为年轻人打卡新宠。

  自在空间,自由天地

  臻藏你的心头好与小确幸

  正当风华何苦“双贷”压身,同等价格Double欢喜,生活就该无拘无束,每多一寸舒适都是头等大事。

  品牌卫浴、品牌电器、品质家具,惬不惬意你说了算。大儿童回归真小孩,爱哭爱笑爱闹无需克制。

  自在生活,自由选择

  独行侠与Soial达人都很酷

  动可跑步、桌球、玩游戏,静能阅读、瑜伽、看电影,人生有限乐趣无限,冠寓er只尊崇内心的指引。

  门禁、梯禁、智能密码锁,龙湖智慧服务为您安全保驾护航,失恋谈心、换灯泡、开黑找龙湖冠寓团队一键承包。

  别让陈旧的空间束缚真正的你,是时候向新的生活招手了。

  住龙湖冠寓,自由自在做自己!

  龙湖冠寓人民公园店

  TEL:19937850600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二七路交会处西南角

  龙湖冠寓大卫城店

  Tel:19937850601

  地址:郑州市铭功路太康路交会处

  龙湖冠寓郑汴路店

  TEL:15378725575

  地址:郑州市青年路凤台南路交会处

文章关键词:龙湖集团 郑州冠寓 租房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携手并肩 龙湖集团多举措共同战“疫”

    当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硬仗,需要所有人携手共克时艰。面对疫情,龙湖集团迅速行动,不仅捐资捐物支援前线,还推出租金减免等系列疫情应对

  • 龙湖集团启动“双11购房狂享季” 亿元福利限时

    11月8日,龙湖集团“双11购房狂享季”在“龙湖U享家”居住服务平台正式开启。本次“双11购房狂享季”将从11月8日持续到11月24日,龙湖集团旗下近200个项目的在售房源都将参与其中,覆盖全国40余个城市。

  • 龙湖集团 | 履迹世界,见悟中原

    美国作家詹姆士·伯斯特写过一本畅销书,名字叫做《神秘的北纬30度》,记录在北纬30度穿行之处,汇聚了许多自然或人类的奇迹,埃及金字塔、百慕大三角、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巴比伦空中花园……

  • 龙湖集团业绩会透露:龙湖下一个十年要抓住这三

    8月26日,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了其2019年中期业绩。利润方面,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63.1亿元,减除少数股东权益、评估增值等影响后的核心净利润47亿元;毛利率为32.6%,核心税后利润率为16.1%,核心权益后利润率为12.2%。

  • 龙湖集团业绩会——龙湖冠寓“坚定前行”且赚钱

    “如果再往前走的话,龙湖(长租公寓业务)有希望做到完全的领先。”龙湖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邵明晓说。

  • 龙湖2018年核心净利增31.5%至128.5亿元

    3月25日,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龙湖集团」或「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其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全年业绩。

  • 龙湖集团前10月签约额1600亿超去年全年

    日前,龙湖集团公布的业绩数据显示,10月单月实现签约额150.4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3.5%,签约面积90.5万平方米。1-10月累计签约额1641.2亿元,累计签约面积1017.1万平方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