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龙湖集团启动“双11购房狂享季” 亿元福利限时上线

2019年11月08日15:2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11月8日,龙湖集团“双11购房狂享季”在“龙湖U享家”居住服务平台正式开启。本次“双11购房狂享季”将从11月8日持续到11月24日,龙湖集团旗下近200个项目的在售房源都将参与其中,覆盖全国40余个城市。

  作为回馈“龙粉”的专属活动,“双11购房狂享季”是龙湖每年一次力度最大的购房优惠活动。相比去年,今年参与的城市范围更大、业态更丰富、优质房源更多,同时辐射人群更广、玩法更为有趣,累计超亿元的现金红包礼、到访礼、购房礼,将切实惠及全国百万“龙粉”。

  三重福利,龙湖回馈百万“龙粉”

  今年的“双11购房狂享季”,龙湖重磅推出三重福利:一重福利——百万红包全网派送,所有“龙粉”只需在U享家微信小程序中关注此次活动并参与其中,即有机会可获得最高600元的红包礼;二重福利——万份到访礼全国派发,在活动页面挑选项目,可参与抽奖,凭中奖奖券抵达线下项目售楼处,可领取品种丰富的精美礼品;三重福利——超2亿钜惠购房券限时限量领取,在活动页面上,挑选心仪的房源,点击领取就可享受额外的折扣优惠!

  以郑州地区为例:真红包1秒到账,邀请3位好友助力,即可领取现金红包。多邀多得,两周内解锁不同金额现金红包。当助力人数达到200人,所有红包金额累加,即可最高得600元;千份豪礼免费抽,外星人笔记本电脑、美的电烤箱、泰国进口乳胶枕等,100%中奖,真正0套路、0门槛;同时,爆款房源随性挑,97折购房券任性抢。此外到访售楼处,更有双11指定房源的额外11%钜惠来袭,封藏龙湖的良机正当时。

  活动详情请关注“龙湖U享家”,具体活动参与细则与流程以官方页面为准。

  龙湖·天宸原著,作为龙湖于郑州执笔的鸿篇巨著,居南城要地,承郑州当红城运,开南城品质改善序章。郑新快速路、中华路、双地铁线等交通主脉直通主城,湿地公园、全龄教育圈、医院商超等环伺周边,一步繁华无忧生活。同时,作为南城臻品低密住区,“四巷六院”的园区打造,融入龙湖五维园林景观和“满意+惊喜”的龙湖智慧服务,汇聚高端圈层,不负瑰宝人生。双11钜惠下,建筑面积80-140㎡云境美宅,在“户型方正、入户私密、三面宽、功能丰富、宽景视野”等多元价值优势下,更显稀贵,自当峰藏。

  与往年一样,通过U享家小程序,“龙粉”们可第一时间了解活动信息,报名参与活动,邀请好友助力点赞,解锁多重福利和优惠。

  去年,U享家首次在11月推出购房优惠活动,一举实现268万人线上参与、1700余客户实现成交、累计成交金额超30亿元、共计让利给“龙粉”1.1亿元,此后龙湖便将每年11月固定下来,作为回馈龙粉的专属时段。在此期间,龙湖会拿出全年最大的购房专属优惠和优质的房源,真金白银回馈给客户。今年的活动力度,展示出了龙湖对于“龙粉”们的更大诚意。

  线上线下融合 以客户为中心兑现价值

  作为此次活动的线上入口,“龙湖U享家”是龙湖集团官方的一站式居住服务平台,提供龙湖全国购房服务、业主服务,专属置业顾问接待、不定期独家优惠活动,让买房省时、省心、更省钱。目前,龙湖集团所布局的46城市近200个项目的绝大部分房源均已在U享家全面上线。凭借真实准确的项目信息、在线咨询、VR看房、预约看房等服务,U享家累计注册用户已超过400万人。

  “无论是龙民还是龙粉,借助U享家,我们可以和他们建立更直接、更便捷、更智能的连接。客户的需求和龙湖提供的产品、服务与权益,将以更高效、精准的方式得以匹配。”龙湖集团相关负责人解释说,U享家所作的就是围绕“优选的房源”、“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和“优厚的权益”4大用户价值,在既有的客户服务基础上,进行线上服务场景和用户价值体系的塑造。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在互联网时代,房地产企业打造自身的线上营销平台是拥抱时代变化的体现,能够打通线上线下平台进行营销更是一个良好的趋势。”

文章关键词:龙湖集团 双11购房狂享季 福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携手并肩 龙湖集团多举措共同战“疫”

    当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硬仗,需要所有人携手共克时艰。面对疫情,龙湖集团迅速行动,不仅捐资捐物支援前线,还推出租金减免等系列疫情应对

  • 龙湖集团 | 履迹世界,见悟中原

    美国作家詹姆士·伯斯特写过一本畅销书,名字叫做《神秘的北纬30度》,记录在北纬30度穿行之处,汇聚了许多自然或人类的奇迹,埃及金字塔、百慕大三角、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巴比伦空中花园……

  • 龙湖集团业绩会透露:龙湖下一个十年要抓住这三

    8月26日,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了其2019年中期业绩。利润方面,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63.1亿元,减除少数股东权益、评估增值等影响后的核心净利润47亿元;毛利率为32.6%,核心税后利润率为16.1%,核心权益后利润率为12.2%。

  • 龙湖集团业绩会——龙湖冠寓“坚定前行”且赚钱

    “如果再往前走的话,龙湖(长租公寓业务)有希望做到完全的领先。”龙湖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邵明晓说。

  • 创造自在租住体验 龙湖集团郑州冠寓再开新店

    冠寓是龙湖集团四大主航道业务之一,已布局全国38个一、二线城市。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需求,冠寓主打独栋式精装公寓,秉承“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为年轻人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 龙湖2018年核心净利增31.5%至128.5亿元

    3月25日,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龙湖集团」或「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其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全年业绩。

  • 龙湖集团前10月签约额1600亿超去年全年

    日前,龙湖集团公布的业绩数据显示,10月单月实现签约额150.4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3.5%,签约面积90.5万平方米。1-10月累计签约额1641.2亿元,累计签约面积1017.1万平方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