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践行美好生活场景师 郑州万科献礼业主心愿奇妙夜

2018年12月22日11:1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家是一个圆,以爱为圆心,幸福为半径,让你想起的总是美好。

  2017年郁亮在万科年度媒体交流会上首次提出:要做“美好生活场景师”,来匹配其城市配套服务战略。换言之,万科已不再是一家单纯的房地产企业,而是城市配套服务商,是城市美好生活创造者。

  2018年这一年来,郑州万科在执行公司战略,转型升级的道路上,不断努力。不仅在积极开拓长租公寓、教育、商业、美好家等新业务,还在“以客户为中心”这一理念下不断开拓与美好生活息息相关的新场景。

  9月21日晚,那一场为业主打造的专属晚会——2018郑州万科业主首届中秋联欢晚会,让情怀、温暖、感动凝聚在圆满的月光下。百余名万科业主载歌载舞,在美轮美奂的舞台上熠熠发光;“主会场+分会场+直播” 三同步模式让远隔千里的业主犹如亲临。“美好筑万家 天涯共此时”这一主题深入人心,成为了18盘数万业主来年的期盼。

  为了让业主能真切感受到关心与服务,感受到专属与实惠,12月21日晚,郑州万科在今年首开的两家商业广场——美景万科广场和美景龙堂万科打造了业主专属的“郑州万科业主心愿奇妙夜“。

  活动开始前,商场外的行为艺术表演引来业主及商场顾客的围观拍照,滑稽的小丑表演逗乐了可爱的孩子,科技感十足的荧光舞也让人瞩目不移。

  多个主题打卡拍照点,款款经典,点点不同,网红款、3D剪影互动款更是成为流量拍照聚集地。

  何为盛大迎宾秀?矩阵魔法师、网红人偶熊本熊现场互动迎宾。

  婴儿肥乐队倾情演唱,神奇魔幻泡泡秀、定制情景魔术秀、动感街舞等精彩节目接连演绎,为大家带来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

  奇妙互动游戏:“一起来对歌”、“钟塔塔罗女王解迷”、“人生答案书问题解答”、“10秒打卡”等不仅神秘有趣,更给业主带来了不同折扣专享、免费包场电影等众多福利。

  万科可心愿奇妙夜,许个心愿秒实现。

  特别是随机抽取最高1万元购物券的抽奖活动更是让现场掀起一阵又一阵狂欢热浪。让每一位到来的万科业主在这里赢了个盆满钵满。

  “心愿奇妙夜”活动,在言笑晏晏里,在欢声笑语内,不知不觉拉上帷幕。如节庆般愉悦的氛围,如奇幻梦境般温馨的气氛……被交口称誉。独一无二暖意满满的“12.21”,每一个妙趣横生的瞬间、每一位业主幸福满溢的微笑都是最大的收获。生活因美好而充盈,奇妙夜为美好生活增色。

  郑州万科自进入这座城市便不断的往前迈步,从“三好住宅”到“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一步步的转变,一点点的完善,以热爱与融入的姿态,解读这座城市。为人们努力营造品质生活,万科步履不止。


文章关键词:美好生活 场景师 郑州 万科 业主心愿奇妙夜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重优惠强袭,与美好生活设想,共赴西岸公园

    新城控股2019年入驻巩义,针对改善人群和老城区住户,带来焕新生活想象的TOP系产品,汲取上海高端社区居住灵感,以27年匠心经验打造新城·西岸公园。阳春三月5重购房优惠,公园新家观全面亮相,携智能化归家、互动式园林、神户型等居住体验,致献生活向往。

  •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 | 幸福基业物业,美好生活的

    如果说,家是一束温暖阳光,照耀我们心中的美好,赋予我们心灵的温度。那么,物业服务就像是归家路途上的阑珊灯火,点亮生活中美好的细节。

  •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 | 幸福基业物业,悉心勾勒美

    当居住空间有了华丽的外表和丰富的内涵,这时我们便开始注重它的情感。现代化的生活,让我们不仅追求实质上的舒适,更加向往品质的生活体验。物业,作为生活的“软配套”,为业主提供细心、安全的服务,勾勒都市里的美好生活。

  •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以匠心品质 护航美好生活

    生活如同艺术,每一个元素都需要恰到好处。社交关系需要恰到好处的距离、出门打扮需要恰到好处的分寸、居家生活需要恰到好处的细节。郑州孔雀城公园海,用一颗匠心去考究时代人居,淬炼都市美好生活。

  •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贴心物业服务,勾勒美好生活

    房子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很多人买房希望价值高,也希望有好地段和好配套,但也难免忽略了同样重要的物业管理。好的物业服务可以将您的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解决生活中的琐事,让您住的舒心,生活更有品质。郑州孔雀城公园海,以品质物业服务,呵护美好生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