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亚星淘气堡新天地12月30日盛大开业,中原亲子时尚聚集地!

2019年01月05日12:0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12月30日,备受瞩目的中原亲子互动商业街——亚星淘气堡新天地盛大开业,这意味着城南市民从此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家庭娱乐、儿童教育、亲子游乐、邻里社交等多功能服务。同时,受益于亚星锦绣山河、亚星金运外滩等周边醇熟社区所带来的庞大消费群,开业现场人山人海,各商户门店更是人气爆棚。

  开业当天,亚星集团副总裁段炤利、亚星商业公司总经理葛宁强、亚星盛世物业工程绿化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志军、亚星商业公司招商经理张永新、香港嘉纳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大陆区CEO韩劲、淘气堡新天地项目经理陈改红等嘉宾齐聚于此,共襄繁华盛举。

  在互联网商业时代,亚星集团打破传统、单一的商业街模式,在不断的探索和实践中,通过差异化定位,开辟出属于自己的道路,在郑州开创了全新的亲子主题商业街。

  据悉,淘气堡新天地Ⅰ期商业体量约4.5万方,依托大型住宅锦绣山河,配合外国语学校等优质学校资源,倾力打造中原亲子互动商业街,集家庭娱乐中心、教育成长中心、亲子游乐中心、邻里生活中心为一体,丹尼斯、考拉大冒险、蹦时代、香港嘉纳影城等众多品牌商家联盟已经签约入驻,现已开业,未来将会极大地为城南居住区的生活配套及商业消费增添活力!

  开业典礼上,亚星集团副总裁段炤利首先致辞,对淘气堡新天地为何备受关注做了阐述,亚星集团立足郑西南长达26年,积累了成熟的规模性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经验,并逐步形成了以运河为基础、以住宅与商业为支撑的亚星集团“大运河都市区”的战略规划。而淘气堡新天地作为大运河都市区商业战略规划中的重要一环,是亚星集团商业市场细分领域的一次重要探索和供小于求时,亚星再一次走在前面,以鲜明的亲子主题,打破传统商业模式,为郑州商业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亚星商业公司总经理葛宁强表示,亚星商业自成立十余年来,商业运营总体量已达40万㎡,逐渐成长为多业态、全天侯、超大规模的时尚商业平台,拥有拥有一支数十载经验的资深本土商业运营团队,在商业运营方面,实行“集中管理、分散经营”,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推广;集团4500万倾力扶持,极力促进潜在消费力进行实地转化,解决商铺进驻初期运营难的问题,为商业的成功运营提供保障。2019年,约3.5万方淘气堡新天地Ⅱ期即将焕新入市,采用创新型空间模式,打造郑州市“儿童户外拓展基地”以及“空中农场”概念,目前招商同步进行中。

  12月30日—1月1日开业期间,超级IP哆啦A梦主题展空降现场,多个动漫经典场景重现!此外,现场还有精彩的儿童木偶剧每天上演,寓教于乐;风格迥异的绘本展,还有大雄和哆啦A梦最爱的棒球运动,现场瞬间成为孩子和家长欢乐的海洋!

  据悉,开业期间不仅有娱乐盛宴,开业钜惠更让人停不下来!开业期间,现场消费满99元并扫码关注淘气堡公众号,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百分百中奖!奖品包括网红音箱、电影票、考拉儿童乐园、蹦床时代免费体验机会!儿童娱乐5折起、儿童教育1折起、综合零售2折起、美食盛宴低至5折!

  亚星淘气堡新天地的开业预示着,郑州嵩山路商圈配套进一步提升,居民的生活更加便利,必将成为家长和孩子们的欢乐基地,为亲子营造充满童趣的欢乐空间,相信淘气堡新天地一定会在市场上一炮而红,也必将开启郑州商业新篇章!


文章关键词:亚星 淘气堡新天地 开业 亲子 时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万家灯火 情满亚星——盛世物业2020年新春大联

    2020年1月19曰,“万家灯火 情满亚星”盛世物业2020年新春大联欢在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亚星实验学校隆重举行。盛世物业总经理张大军、郑州市房管局物业协会会长程建营莅临出席了联欢会,与盛世物业员工、亚星业主以及郑州日报、河南商报、河南日报、郑州电视台、河南2套、映象网、今日头条的媒体朋友们共聚一堂,一起见证这场盛世联欢,喜迎2020年新春的到来。

  • 亚星集团2019年度颁奖盛典暨2020新春大联欢圆满

    同星·同心·同行,亚星集团2019年度颁奖盛典暨2020年新春大联欢1月18日在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亚星实验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500余位亚星家人们欢聚一堂,一起见证这场视听盛宴,共绘精彩画卷。

  • 鉴所未见|城央湖居著作惊艳登场 引爆全城

    “园门盛启,始鉴风华”,7月20日,亚星上湖嘉园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暨上湖萌宠节如期举行,亚星集团领导、主流媒体等各界来宾及众多客户纷纷莅临现场,共襄盛举,见证亚星敬献上街人民的又一座高品质人居著作。

  • 亚星集团开学季护苗行动:点点星光照亮梦想 浓

    9月开学季“护苗行动”资助大学生、捐赠“亚星▪书屋”、走进郑州周边乡镇学校,以拳拳爱心托起希望,用一点一滴的温暖付出,来给予社会爱的温度。

  •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亚星实验学校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