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邻里以最温馨的方式相聚,生活以最美好的方式开启

2019年01月24日10:1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引言:

  2019年1月19日,一场银基业主期待已久的欢聚如约而至。汲粹世界欢乐的度假区,在序写美好的1月给大家带来一场家人的庆典,留住最温暖的回忆。

  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看秀场、赏飘雪、品美食……这是银基美好生活的开端,在这里听到了美好生活拔节生长的幸福声响。

01

2019.1.19

一个长久美好生活的开端

  2019年1月19,当冬夜的整个星空都俯下身来的时候,一场冰雪邻里庆典拉开帷幕。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以美好和无微不至,向每个到场的邻居传达情谊。

◈愉悦玩耍的大朋友和小朋友 | 实景图

  热情洋溢的年轻人、带着小朋友的爸爸妈妈,携老带幼的小家庭,走进冰雪世界,走进邻里的主场,用欢乐推动欢乐,以笑容感染笑容,尽情拥抱庆典带给大家的每一份惊喜。

◈庆典上满足的孩子们 | 实景图

  美好生活是大家在美好大时代的向往。贮藏美好生活的家,不仅仅是一所房子,也不仅仅是一座院子,更是邻里间谈笑风生,共话美好。这次隆重的聚会,就是银基美好邻里生活的开端。

02

千余名业主朋友

第一次见到自己的邻居

  银基冰雪世界宽敞的迎宾入口,以盛大的阵仗迎接3000余业主的到来。彼此熟识的朋友,在这里开怀拥抱问候;有些还未相识的邻居,在这里建立了第一次亲密关系。

◈庆典入口欢聚的邻里 | 实景图

  大家满心欢喜的参与社区的第一次庆典,把快乐分享给彼此,参与到彼此的生命和成长中,共同感受银基的美好生活。

03

10次走场,百次修改

只为业主的极致美好体验

  这次业主狂欢的想法早在2018年初的时候,就已经开始酝酿。但为了让邻里们从细节上感受到最完美极致的服务,我们不断地修改方案,不断地走场看细节。大家时常聚在一起头脑风暴,微信群里、策划会议上无时不刻都在讨论:邻里们以怎样的方式相聚最温馨。

◈策划组讨论庆典细节 | 实景图

◈住宅与文旅负责人沟通庆典细节 | 实景图

  对于中国人来说,家就是归宿。大家把这份信任和寄望毫无保留地给了度假区,我们也一心想把最好的送给邻里们。银基努力只为让业主们成为中原大地上最幸福的一群人,让这万亩大地成为心泊岸的温暖港湾。

04

3小时盛典,每名业主

都发自内心的感受幸福

  3个小时的相聚,却留下了无数美好的瞬间。孩子们在这里找到童话世界,大人们在这里实现了童年的梦想,冰雪和精灵,美食与童话,游乐和好运,汇聚成理想中美好生活的样子。

  度假区以冰雪童话的美丽向大家传递度假生活的美好,邻里们也对这种美好感到熟悉又惊喜,欣喜又慰藉。

在自己家门口有不同主题的乐园,这样的家在中原大地再也找不到第二个。我们的业主拥有的欢乐永远比别人多!

银基集团立足中原26年,一路传续美好,不论何时都不忘大家对生活的期待,对美好的寄望。

邻里欢聚,自在和乐,才有家的氛围。这里,最不缺的就是人情味。

  他们在亲身体验中,明白度假区致力于为每一位家人呈现出来的,是怎样的热闹与丰盛,繁华与温暖。大家听到了预想中的美好生活正在拔节生长的幸福声响。

05

这里的美好不止今天

让幸福成为生活的日常

  银基一直以“真正的生活在房子之外”为生活理念。在房子之外有更多美好的事物吸引着大家,度假生活,风情美食,自然美景,邻里狂欢。这美好涉及的每一种,都是银基想给大家的。

◈银基美好生活 | 示意图

  生态湖景、梦幻乐园、缤纷商业是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给美好生活填充的基础色,,让业主在家门口拥享世界的美好,让生活时刻都充满欢乐!

  在这里,有一种重磅福利,叫做“银基业主尊享”。业主可享受银基文旅各项门票优惠价,且各园区均设有“银基业主尊享通道”,自家人可经由通道快速入园,无需等待,直接畅玩!

  而银基E.O.(Enjoy organizer)团队作为美好生活的组织者,营造有趣、丰富、温馨的氛围,让生活以最绚丽、最有温度的方式绽放。

◈银基美好生活 | 示意图

  一场专属的邻里聚会,揭开银基式的美好生活的序幕。未来,会有更多的邻里欢聚,更多美好的欢乐日常出现在大家的生活里。银基聚集了中原拥有同样热爱的一群人,把日常生活升华为幸福的仪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银基度假区那些事儿”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信息!

  Enjoy之城,美好生活不必远行。首期2万有房有车位,全款超长分期,0压力安家文旅国度,约77-169㎡低密洋房,全城劲销中!

  项目地址:中国·郑州·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

  详询热线:55608888

文章关键词:邻里 最温馨的方式 银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