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企业人物 > 正文

金科《美邻》新刊发布 众大咖共建有温度的邻里圈

2018-07-30 10:5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7月27日,由金科出品的中国美好生活读本《美邻》新刊重磅发布,并在成都文殊坊举办了新刊文化分享沙龙,以“老街·复兴·美居”为主题分享生活之美、文化之美、艺术之美,对东方人居、邻里文化进行了深度解读。

  古时有瓦,结瓦成屋,屋作百间,街则呵成。这一漫长的岁月后,青瓦如鳞的老街也许终将逝去,但重生与共融,终将带来更惊艳的色彩。

  7月27日,由金科出品的中国美好生活读本《美邻》新刊重磅发布,并在成都文殊坊举办了新刊文化分享沙龙,以“老街·复兴·美居”为主题分享生活之美、文化之美、艺术之美,对东方人居、邻里文化进行了深度解读。中国戏剧文学学会会长、四川省作协主席魏明伦、巴蜀文化研究专家袁庭栋、著名职业作家洁尘、古董艺术匠人文小博等文艺界大咖,以及全国逾100家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发布。

  本期《美邻》以“老街·复兴·美居”为专题策划,《三联生活周刊》副主编李伟出任顾问,邀请到国内著名演员、中国潮叔张双利担当封面人物,专栏作家张丰、艺术家包晓更、媒体大咖张文豪、著名自媒体六神磊磊等提供专栏文章,从承、态、居、容等多个角度共同解读“老街·复兴·美居”,传承东方人居与邻里文化。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