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2019金科邻里小故事:让温暖在细节中绽放

2019年03月15日14:1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生活,不只是与钢筋水泥的朝夕相处,还有对美丽家园的向往。每一份美好的背后,总有不忘初心的人在默默奉献。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服务在进驻中原地区两年多的时间里一直专注于每一个生活的细节,为业主带去品质服务的温暖。

  一只珍贵的小熊

  小熊,一个再平常不过的玩偶,但为了它,西耿河家园的协管队员在垃圾车中寻找了半个多小时。

  2018年10月18日晚上六点多,人们结束了一天的忙碌之后正陆续返回家中。西耿河家园物业管理处的协管队员正有条不紊的例行巡逻时,小区内出现一名神情焦急的业主,两位协管队员连忙上前询问。原来,家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装有一万元现金的小熊扔掉了,为此业主刘女士着急万分。

  因正值晚上六点钟,社区垃圾清运工作已经开始。两位协管队员在仔细询问了业主关于小熊玩偶的样式后,又紧急联系了其他协管队员,大家分头在园区内寻找垃圾清运车。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番寻找之后协管队员们在园区门口看到正要离开的垃圾清运车。他们连忙喊停垃圾车,并与垃圾清运师傅一起在垃圾中帮助业主寻找玩偶小熊。

  4名协管队员、1名业主、2名垃圾清运师傅,30分钟垃圾箱“底朝天”式的翻找,终于帮助业主找回被丢弃的小熊。

  服务时时刻刻

  搬家,在中国人眼中算是排名前十的大事,新的住所、新的生活、新的希望。

  2019年1月25日上午,郑州金科城业主陈老师在忙碌的进行着搬家,但因为家具高度超过了车库的限高标准,无法进入园区令他十分苦恼。思前想后,陈老师致电邻里服务中心并说明自己的困难,正在吃午饭的楼栋管家安明辉与返修部门人员立即赶往南门。

  看到赶来的物业工作人员及他们的贴心小推车时,陈老师十分惊喜。抵达南门后,安明辉与返修部门的同事立马开始用小推车将陈老师的家具一件件地运送,帮陈老师将所有家具全部送上门后方才离开。

  业主陈老师对物业的服务很是感动,当天就在微信群里将物业管理处表扬了一番。

  冰天雪地里的港湾

  2019年2月13日,郑州飘起了年后的第一场大雪,房屋、树木、马路全都披上了银色的外衣。

  锦程花园物业管理处的协管队员路九柱顶着风雪在园区内巡检,发现一个四岁的小姑娘在风雪中茫然无措的哭喊着找寻“妈妈”。路九柱忙上前安慰、询问,小姑娘哽咽地说:“找不到妈妈了”。

  二月的郑州依旧寒冷刺骨,路九柱立即把小姑娘送往邻里中心,前台客服工作人员细心的给小姑娘倒杯热水温暖身心、拿出零食缓解心情,并告诉小姑娘“不要着急,我们会帮你找到妈妈的”。问小姑娘家在几号楼,可小姑娘因哭泣而话语不详。

  经过许久,业主卢女士着急万分地来到邻里服务中心,要调取监控查看走散的孩子的行踪。前台客服连忙跟业主确认孩子的样貌,经过仔细核查,发现今天找不到妈妈的小姑娘就是卢女士的孩子。

  温暖总存在于生活的细微之处。一次垃圾车中的寻找、一次午间的帮助、一次大雪中的守护……无数细小的美好,让邻里之情在金科大社区的每一个角落绽放。

文章关键词:金科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中原,金科服务用心让业主悦见美好

    在中原,在金科服务的11城22个案场,金科服务用心让业主悦见美好。

  • 与寒冷比肩 金科大社区将温暖进行到底

    一杯姜茶,一声问候,一个微笑,成为寒冷冬日早晨里温暖的太阳。11月8日清晨,金科服务在所辖的郑州金科城、绿博家苑、绿博新城、锦程花园等13个社区,掀起了一阵暖心姜茶的狂潮,在立冬时节,为上千名的金科好邻居送上最真挚的问候。

  • 以党建为引领,郑州金科服务创新“红色物业”发

    2019年11月6日,郑州市中牟县“红色物业”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在金科服务绿博家苑项目举行,中牟县常委、组织部长耿志图,组织部副部长刘欣,县委社治委副主任李超彦、县房管局局长刘国义出席会议,金科服务中原公司党支部书记、区域公司总经理叶良兵应邀出席会议,并就金科服务的红色物业进行分享,来自中牟县14个乡、镇副书记、中牟县全县物业公司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参会人数约100人。

  • 在郑州 这家企业的服务激活了社区力量

    在郑州,金科服务打造的美好生活服务样本已有30余个,在这些社区中,金科服务以“家”为理念、以“邻”为情怀,激活服务红色力量,获得了政府的高度认可。

  • 金科集美杯全国首届儿童合唱节圆满落幕

    7月28日,一场由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办、金科集团协办,在全国重庆、成都、合肥、广州、济南、武汉、长沙、郑州、杭州、南宁等10座城市,同一天举行的大型爱国主题歌咏大赛——金科集美杯全国首届儿童合唱节,圆满落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