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金三”开局南京新房库存缩水3000套

2019年03月05日09:34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眼下的南京楼市已经进入“金三银四”模式,尽管上周只有2家楼盘推新,不过还有6家楼盘正在申领销许,预计本周内就将正式上市。随着销售频率的加快,南京新房库存量显著“缩水”,目前库存量为3.8万余套,较春节后减少了3000余套。

  扬子晚报记者注意到,受到去年“金九银十”的影响,南京新房市场迎来放量供应,去年9月的库存量在时隔29个月之后再次回到“3”字头,去年12月则突破“4”字头。随着南京新房库存量激增及购买力的逐渐释放,非热门板块的楼盘意向客户人数在减少,买到房子的中签率也越来越高,不过热门片区的楼盘依然一房难求。针对今年“金三银四”的市场状况,专家认为,南京楼市将继续呈现出冷热不均的状况,除河西、城北等少数板块的楼盘相对热销之外,位置偏远、热度不够的板块销量将低于房企预期。买房人的选择余地也不断增大,市场人士预计,今年“金三银四”期间的新房库存量将逐渐回落至正常水平,楼市也将迎来今年的首个旺季。


文章关键词:金三 南京 新房 库存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三银四”郑州楼市回暖 成交增速在正常范围

    自二月底,郑州楼市“小阳春”“金三银四”“回暖”等说法便不绝于耳,如今楼市“金三”已近尾声,市场整体情况如何?业内人士表示,“金三银四”是房地产行业开发商重要的营销节点。尽管传统销售旺季已经多年不旺,受季节性因素影响,楼市确实略有回暖,但成交增速还维持在正常的范围内。

  • 三月春来早楼市带你看热词 “金三银四”初露头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是万物复苏、冬虫重新开始活动的标志。相比这些,2019年的郑州房地产市场则更早地迎来了年后的小高潮,各售楼处的来访量都有了明显增加,“金三银四”初露头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