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郑州一村民安置房墙体严重开裂 墙体脱落砸伤老人 开发商:风大

2019年03月29日10:0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一面墙整体开裂了,拳头大的裂缝,随时有倒塌的风险,根本没法住人。”近日,郑州市航空港区的刘女士向河南商报记者反映家中房子墙体开裂严重一事。

  3月27日,在刘女士所说的陡沟安置区,河南商报记者探访发现,该小区多户房屋均出现墙体裂缝现象。不仅如此,半个多月前,一住宅楼7楼墙面掉下了石块,砸伤了一位77岁的老人。

  心惊胆战:房屋墙体严重开裂错位 一墙之隔是幼儿园

  沿着机场高速往南,来到航空港区鄱阳湖路和凌飞街交叉口,在恩平湖广场西侧,就是刘女士所说的陡沟安置区。

  “每天心惊胆战的,担心这房子有一天会塌了。”刘女士指着该小区一处门面房称,年迈的父母住在这里,而这房子墙体开裂严重,非常危险。

  河南商报记者凑近看到,该房屋墙体已严重断裂分离,拳头大小的裂缝让整个房屋看上去岌岌可危。裂缝从天花板一直延伸到地板,由于地板下沉明显,地砖下陷,空调无法立平。

  从室外看去,墙体外立面裂缝可看到裂开的水泥块,一楼与二楼之间的墙壁已断裂分层错位,且断裂的墙壁开始倾斜。

  “由于裂缝太大,透光又漏风,我母亲在裂缝里塞了布条堵上。”刘女士称,入住房子才两年多,而墙体出现开裂的情况从去年就开始了。

  这家门面房一墙之隔,就是陡沟幼儿园。幼儿园一刘姓负责人介绍,幼儿园也是租的门面房,园内大多是陡沟村的孩子们,大约100多人。

  河南商报记者注意到,该幼儿园楼体墙壁也有开裂现象,但疑似已经被水泥处理过。

文章关键词:安置房 墙体开裂 开发商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安置房柱子一敲就碎 村民:不敢收房不敢

    从2012年开始建设,郑州市金水区小贺庄村的安置房终于快交房了。但村民们发现,安置房可能存在质量问题,甚至有一根柱子敲击后混凝土便会破碎掉落。

  • 顺义5000套安置房明年交付

    5000套坐落在顺义区的保障房主体结构封顶,东城区定向安置居民将在2020年年底搬来这里。记者从北汽集团获悉,北京北汽越野车棚改定向安置房项目(潮白水悦项目)日前已经正式启动外立面装饰和二次结构施工,项目已于8月30日实现全部地块结构封顶,计划于明年底竣工并交付使用。

  • 新机场噪声区拆迁安置房开工

    记者30日从北京新航城公司了解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拆迁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工程已于近日开工,建筑规模超过了300万平方米。

  • 红映新区 匠心筑梦 安置房建设惠民生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喜迎祖国70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中原新区广大建设者投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时代风采,6月28日,郑州中原新区中部片区土地一级开发联合党委在郑州西流湖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流湖公司)三十里铺安置区施工现场,隆重举办“红映新区 匠心筑梦 安置房建设惠民生”庆“七一”文艺汇演。

  • 惠厂村安置房竣工冲刺68天暨中房华纳·龙熙湾项

    龙腾四海,八方庆贺。12月1日上午10点“民心工程 责任中房”惠厂村安置房竣工冲刺68天暨中房华纳·龙熙湾项目开工活动正式启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