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实不相瞒 我家门口的公园比美国达拉斯公园还大

2019年04月15日15:4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人,充满劳绩,但却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海德格尔这句家喻户晓的话,在城市化越来越普及的时代里,让人更加向往城市里少有的自然。

  正弘新城,深谙都会之中的生态品质与宜居价值,承势“双城三区”(双城:新郑/郑州;三区:新郑新区、南龙湖区、航空港区)的发展潜力,双地铁口潜力规制打造千亩大盘,助力新郑新区崛起。与此同时,正弘新城打造新郑最大城市公共生态资源,营造开放式城市景观、融合式城市公园思路,构建新郑新区未来宜居品质家园。

  【取法三国样本,打造全功能生态绿洲】

  中央公园成为纽约的城市精神象征、上野公园堪称东京的樱花文化图腾、达拉斯公园成为城市、人居和生态相互融合的样板。

  正弘新城,规划设计蓝本参照美国纽约中央公园、日本上野公园、达拉斯公园,引领现代生活的新郑的都会生态价值,在约520亩中央公园,规划出约2300米长的公园大道、长达3200米健身跑道等两条功能鲜明的风光大道,触摸自然的万千繁茂。

  【预计2019年6月,华梦湖启幕新郑】

  正弘新城中央公园,结合城市居民及区域开发重心,以大都会标准打造生态范本,蕴制“一心一轴五主题”的中央公园。

  约165亩华梦湖湿地公园为核心、开辟约520亩生态运动公园为生态主轴、内制华梦湖湿地公园、商务交流园、生态健康园、亲子探险园、活力运动园等5大主题公园,提升新郑城市形象。

  预计2019年6月,华梦湖将建成投入使用,一座“专属”于新郑的湖泊胜地即将呈现:黄昏日暮,与湖水一起漫步倘佯或放足奔跑,惊起远处的一滩鸥鹭、周末闲暇与老友垂钓,体会一种没有压力的恬静、爱人在喝茶看书或小孩在嬉戏玩耍,而你沉醉于窗前和煦的阳光里。

  人生里的诗和远方,在华梦湖畔唯美呈现!

  【公园旁的家,俯身一掬芳华,转身亦风景】

  置身于公园之畔,举步即观都会之中少见的繁盛四季,让每种生活都回归自然的本色,绽放出令人回味的美好时光。

  正弘新城首发精品之作光学高层,向南直望中央公园盛大景致,移步即达中央公园及公园大道,尽赏华梦湖瑰丽水域;项目体地块2.49舒适容积率,营造出“一轴三区五组团”社区景观体系,通过建筑、道路、景观组团等不同元素,营造如诗居境。

  景观跌水、流云草皮、迎宾树阵等构成自然仪仗;景观主轴南北而向,光影广场、生活驿馆、四季花厅等装饰回家之路;海洋世界、梦幻森林、夜光剧场、有氧健身房、篮球场等领略社区全年龄层愉悦生活,景筑相映蕴制奢雅生活。

  正弘新城光学高层,建筑在公园旁的家,一掬四季里的都会芳华,转身却达盛景簇拥的居境,风景如画、生活如诗。

  正弘新城光学高层

  中央公园之畔的奢尚居所

  约1600亩生态绿洲·约90亩华梦湖

  建面约98㎡-151㎡光学高层

  都会珍品·全城竞藏

文章关键词:正弘 正弘新城 中央公园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