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美的置业“享福节”全国盛大启幕

2019年04月29日09:1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近日,全国多地出现“承包你的幸福”快闪,温情拉开了美的置业“享福节”的序幕。“享福节”是美的置业整合全产业资源、在全国范围内打造的品牌 IP 活动,为期两月,以“享福”为核心,聚焦“优福同享、福务升级、福利价到”。

  不管是客户、业主,还是购房族、吃货、玩乐派等,都能体会到“享福节”的缤纷福利。

  全方位福利,不福不行

  美的置业集合旗下全国楼盘项目、物业、客服以及商业、文旅等多元化资源,重磅打造享福节,吃喝玩乐购的一系列福利活动将陆续上线,客服及物业服务也将优化完善,同时,美的置业也将享福节与社会公益结合,继续深入粤北乡村建设,为乡村筑福。

  这次“享福节”涉及之广、福利之多、力度之大,堪称美的置业史上之最。

  社区福务体验,幸福升级

  作为智慧地产制造商,美的置业一直秉承制造业精神及科技基因打磨产品,以匠心筑造幸福家。本次“享福节”中,美的置业也将全面展开福务升级行动,提升客户、业主满意度,建设幸福社区。

  目前,美的置业浙江区域的业主已率先享受到福利, “邻里家·心启程”百家宴温暖开席,打破门与门之间的阻隔,首次邻里齐聚饭桌,拉近邻里间的距离,构筑和谐幸福社区。

  福利大放送,置业正当时

  据悉,美的置业全国项目将围绕各大节日节点放送福利,以5.1小长假为例,美的置业项目将推出总经理大约“惠” 和多元享福体验,嗨翻“5.1”!后续节日活动也将惊喜来袭。

  对于购房族来说,美的置业“享福节”也创造了至好的购房时机。总经理大约“惠”、幸福婚房“价”到、 “享福”大礼包等优惠让利措施,惠及客户,助力上车。

  具体活动及优惠内容因各项目而异,详询各地销售中心。一起去享福吧!

文章关键词:美的置业 享福节 启幕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硬核送健康!美的置业全面启动“健康进万家”行

    3月21日起,美的置业全面启动“健康进万家”行动,买房就额外送超万元健康硬核大礼包,同步招募千名健康生活官、免费送千台医用级智能空气消毒机。升级智慧健康社区,提升社区健康服务,线上线下全面健康礼遇,一波波硬核操作来袭。

  • 美的置业发行14.4亿公司债获超7.5倍认购 利率低

    2月24日,美的置业(03990.HK)发布公告称,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工作已结束,实际发行规模为14.4亿元,票面利率4%。

  • 小区实行封闭管控 设口罩专用垃圾桶,美的置业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是全民关注的焦点。为控制疫情传播,美的物业从1月27日(正月初三)上午十点整起,全国所有在管小区实施封闭管控,非小区人员、车辆,一律不得入内。

  • 和美过大年!美的置业启动全国春节大联欢

    鼠年春节将至,美的置业联动旗下全国超百盘以及多元化产业板块,启动“和美过大年”春节大联欢,2020购新家、美的回家路、新春民俗汇、喜遇财神爷、鼠你最有福,健康美相伴等行动,欢喜来袭,提供春节吃喝玩乐购等福利方案,带你玩味花样春节。

  • 携“智慧硬核” 美的置业与行业头部企业共建智

    5G、云计算、大数据运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不断推动商业模式升级,房地产行业也正迎来剧烈变革。什么是支撑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硬核实力?是融资能力?运营能力?拿地能力?7月31日,美的置业智慧生态发布会,给出了一个全新而震撼的答案:智慧硬核。

  • 智敬郑州 |一场光影盛典 启幕郑州住宅4.0时代

    7月20日,美的·翰悦府智慧展示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实景大美绽放!活动现场犹如巨型磁场,气氛火爆,不仅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更迎来了众多客户朋友,争相一睹美的·翰悦府展示中心的非凡风采,在实景呈现的诗意园林中,展开对未来家园的美好想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